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9 14:55:2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大利女孩的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巴黎失望的主因,是沒有滿街美麗不可方物的巴黎女子給我欣賞,因為八月巴黎所有人都度假去了,包括好餐廳關門,好戲劇不演,連好漂亮的女生都跟好漂亮的男生去度假了,滿街只剩下我這種人,觀光客。

傳說中的優雅性感又懂得裝扮的法國女生不見蹤影,成了巴黎美景最大的遺憾,幸好還有摩天輪可以讓我稍稍快樂一下。

離開巴黎到威尼斯的班機上,認識了一個可愛的義大利女孩亞歷珊卓,她有著清澈明亮的眼睛,活力十足的跟我談起她的設計,她是個二十四歲剛剛從設計學校畢業的女孩,已經交出了漂亮的設計圖,其中包括了裝了維京人牛角的燈罩,舒適的網狀躺坐兩用電池椅,還有一個很漂亮的兩種高度沙發,可以更換椅背的高度,讓自己在不同場合有不同的舒展動作。

她快樂的談起自己在巴黎兩週的設計工作坊的經驗,忽然感覺這樣的投注,是很奢侈的情緒,她熱愛自己的工作,熱愛自己的作品,但談起這次的經驗,最讓她吃驚的是見到了法國家庭的相處方式,她笑說自己的媽媽一個月難得親她一次,但她住在一個法國朋友的家裡,一對女兒天天跟爸爸媽媽又摟又抱又親,亞歷珊卓說,我本來以為他們在演戲呢!但後來發現這樣真好,自己進入了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下飛機分手的時候,她也主動的大力擁抱我,把從法國帶來的愛也分給了我。

沒說的是,亞歷珊卓的眼睛真美,她說,法國有句甜蜜話是「你的眼睛像鹿一樣」,看著她充滿活力的樣子,越過阿爾卑斯山的我滿腦子想的是,二十四歲真美好。

台長: showgirl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