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0 17:51:4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點上社會新聞的歌舞女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來自東京的莎啦跑去跳舞,原本要去開車逛東北角,但是臨時撫養兩名小犬的女性友人蘇某落跑,我慫恿莎啦跟我一起去跳跳,感覺青春活力。因為歌舞女郎截至昨日為止都沒有在台灣的舞廳跳跳過。

我們在晚上九點見面,跟另外的識途老馬朋友大衛打聽了目前最火熱的舞廳,是在南京東路跟建國北路上的Xound,那是個據說有很多藝人出沒,同時也有搖頭族的地方,還是個一路跳到早上九點的舞廳,讓我想起了老人家的早覺會。

不過我跟莎啦興沖沖跑進去的時候燈光全亮,正在喝酒的店員說要到晚上十點多十一點才開門。跟莎啦跑去北樓旁邊新開的燈光優露天烤肉店,喝啤酒,吹風,吃小菜,很開心的狀態下,再過去準備狠狠的跳。

但最後到了門口,忽然覺得五百元的票價真是有點貴,尤其在我們兩人早先已經看到了燈光全開的草草設計,粗粗三夾板的地板,還有浴簾式的包廂,覺得算了。就跑去便宜的三百五spin人擠人。

跳跳跳

跳跳跳

一路從十一點跳到一點,忽然看到有攝影機出現在舞池裡。覺得很煩,就跟莎啦留著滿身汗,穿著濕答答的衣服褲子離開了,一路想要找拉麵店來吃吃。
在路上走著走著,覺得人生真不賴,每次跳完舞都有這種滿滿的感覺。人生真有勁。

走了半天,汗有點乾了,就搭車回到Xound附近,準備開車回家,發現店外面佈滿了警車,十部警車呢!外加很多媒體的車,所以鐵定是臨檢了,我跟朋友興高采烈的想進去看熱鬧,警察在門口問,有身分證嗎,我們就說,我們是來看熱鬧的!其實外面佈滿了更多等著臨檢完進去跳的人們,熱鬧如白天。

覺得這個結局真是幽默。問了兩個穿著跳舞裝的妹妹附近有沒有拉麵店,她們說沒有吧!然後宣示似的說,等臨檢完還要進去跳。附註,跳舞裝就是黑色的緊身上衣,義大利麵肩帶的,然後下身穿著寬寬褲與球鞋。

後來跟莎啦跑去漫畫王看漫畫,沒拉麵吃就吃別的。四點回家。昏睡到早上十點。

早上起來看電視才發現原來自己差點參予了這麼大條的社會新聞,因為所有的媒體都在那家店裡拍拍,裡面的人也像是被臨檢的牛郎店織女店一樣,要想盡辦法遮著臉,然後地上的煙盒垃圾全都被細細檢查,大家還要乖乖的坐著,讓警察看身分證,被攝影機拍拍,查查自己有沒有前科。

如果我跟莎啦在十一點進去跳跳,就會變成兩點臨檢時的躲躲藏藏的一員了。其實以我跟她的個性應該不會躲躲藏藏,她肯定會跳出來理論,不過莎啦沒帶身分證,只有那東京某著名大學的學生證上記載了她的出生年月日,這個證件可能會讓莎啦成為頭版的人物,「日本某大博士班學生也是搖頭族!」真是奇怪卻又可能發生的際遇。

我們兩人看了一下熱鬧,絲毫沒有察覺這樣演變的可能性,直到早上看了新聞。依照莎拉的個性,可能她還會客氣的提出拒絕媒體採訪之類的人權,然後就成為大家都要拍的對象............

人生真是有趣呢!

不過我在離開臨檢現場,去漫畫王的路上,心中還是有點小小的遺憾,因為這輩子還沒被這樣臨檢過,只有在路口,沒有在大批攝影機的包圍之下,在被冠上「不良」形象的地方被臨檢。也許是個人生經驗呢。

其實我只是想跳跳舞。

台長: showgirl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