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0 00:20:4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天鵝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買了想要已經好久好久,卻買不下手的天鵝絨枕頭。因為終於等到百貨公司週年慶了!打八五折省下了幾百塊還賺到一支刷卡就送的趴趴熊雨傘。但差點就淪陷在BCBG。

那是個百分之七十天鵝絨的枕頭,立體剪裁,裡面是完整的天鵝絨,所以抱起來好軟好軟,彈性好好。一買到,就很想回家睡覺,想試試看睡在雲裡的感覺。

上次交男朋友的時候,幫他買了一套寢具。這樣的動作潛意識裡有著幸福的感覺。覺得可以睡得好,必定就能活得好。

買床單寢具的動作其實是跟電視影集有關係的,「飛躍比佛利」裡面,凱莉那個富家女有次忍不住買了床單給男朋友說:「床單要三百針以上的才睡起來舒服!」對
,後來我陸續認識了埃及棉等,有次去買床單,我自動自發的說:「我要三百針的床單!」結果在SOGO中,只有那個牌子夠格。

三百針與不三百針的差別最明顯的是在觸感,絕對不會起毛球。還有覺得晚上睡覺都像是住飯店。我愛住飯店。因為床單會整整齊齊的,枕頭會取之不盡,還有浴袍可以穿著,假裝自己在演「戀人啊」。以前在旅館裡都堅持要把床包全部拆開來,才肯睡,但現在傾向妥協,把自己埋在緊緊的床包裡。讓身體享受那種被緊緊擁抱的安全感。

漂亮的床單是美麗的,我喜歡去寢具樓層看漂亮的清新的床單組。喜歡那種太陽灑下來很綠草式的感覺。像是把芬多精帶近家裡,但總是買粉紅色橘色的,怕睡到一半冷到吧。我想。

美麗的綠色總會讓我想起美麗的北海道。北海道的早晨站在民宿小木屋門口,看著遠遠的山丘底下的小房子跟小樺樹。意識越來越模糊。

我要去投奔新枕頭還有玫怡跟妙如的交換日記四了。晚安。

台長: showgirl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