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0:10:3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my work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工打了快一個禮拜了


很奇妙的感覺


從剛開始的陌生 有一點點小壓力 以及身心疲累感


變成了熟悉 漸漸開心 以及喜歡上我的工作


其實 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累 那麼苦


反而還有種樂在其中的感覺


常常跟一起值班的同事聊天


熟了之後漸漸覺得自己也不是盡在做些無趣的事


藉由打工


我學會了靠自己的手 去掙屬於自己的錢


我學會了禮貌的對待他人 以及熱誠服務他人的那種態度


我學會了一般人看不見麵包坊的辛苦 原來每個小地方都必須這樣的斤斤計較


我學會了勤勞 並且不厭其煩的對人禮貌恭敬


最重要的是


我學到了如何與人相處的方式 並且毫無城府的彼此面對


so


我喜歡我的工作





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


也讓我漸漸的樂在其中 !!


-------------------------------------------------------------------------


In short

I love my work !

台長: 大眼靜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