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7:23:01| 人氣18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敖[ 棒棒♥成軍日記 ]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在賤賤看 !這是我自己拍的 !有版權 !小心我告你 !]




 今天天還沒亮就出門了 !自己一個人 !黑摸摸 !


 到了捷運站就直接衝往遠東大飯店前進 !


 飛去見我家寶貝小煜敖犬 !


 哈哈 !


 再捷運上的時候 ,看見一個人有牌子 ,應該是要去棒棒的吧 ?!


 就去跟他搭訕一下 !結果真的 !我就認識了他們 !


 要感謝他們呢 !不然我就要孤零零一個人 !


 [感謝:栗子 ,大雄 ,妹妹]


 然後就到了現場 !挖賽 !整個已經超多人在現場了 !


 等了好久噢 !棒棒男們出現拉 ! [狂尖叫]


 小煜 ,敖犬 ,小傑 ,王子 ,阿緯 ,威廉 !


 


  阿緯門牙 !





 發號碼牌的是棒棒男們 !好棒噢 !


 不過 ..發給我的是阿緯 >  < !


 雖然也不錯辣 !但是 ,我要小煜辣 !


 要拍阿緯的時候 ..因為跟他站很近 !


 像機距離又還沒縮回來 ..所以 = = ,拍到他門牙 !哈哈 !


 然後我們4人就一起去吃漢堡王了 !


 一剛開始認識到現在4個小時內閒聊了一堆 !


 跟他們變熟了 !哈哈 !


 他們還誇我很纖細 ,說我應該是42.43公斤吧 !


 也太誇我了吧 ?!我很肥逆 !


 然後11點就要去整隊了 !


 接下來就一直等等等等等 !快冷死了 !還一直下雨 !


 沒雨傘的苦命4人組 !哀 !


 
 煙霧瀰漫的燈光舞台 !




 終於要進場了 -ˇ- !


 哈哈哈 !一進去呢 !整個濃霧瀰漫全場 !超屌 !


 然後呢 !陶子姐出現了 !可見他是主持人 !呵呵 !


 然後白布幕就開始撥一切男孩們 ,這幾個月來的辛苦歷程 !


 撥著撥著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


 天阿 !!!!!!!!!!!!!!!!!!!!!!


 你們知道他撥什麼嗎 ?


 他撥 ..他撥 .. 


 他撥我上次台北見面會被錄的那段 !


 我還一直擔心會不會在電視上撥出 ![結果沒有 ,白擔心一場]


 BUT !!!!! 


 那段他就活生生的在棒棒男成軍記者會上撥出辣 !


 會不會太活生生 !太突然了一點 ?!


 我整個人大叫 !全場轉過來看我 !


 栗子跟妹妹就說 ! [ㄟ....那..那不是你嗎?]


 我就整個狂吼亂叫說 [對押 !天啊 !花雌ㄖㄨㄤˋ ?]


 不過還蠻爽的 !跟棒棒男們一起看我耶 !


 哈哈 !希望小煜敖犬有注意到 !


 接下來 ..棒棒男孩們帶來一場精采的舞蹈表演 !


 蹦 !一聲 !布簾掉下來 !開始拉 >     ˇ< !


 全場整著狂吼亂叫 !HIGH翻 !


 第一個跳的是王子 !


 第二個是威廉 !


 第三個是 ....小煜煜煜煜煜煜煜煜煜煜 !


 超帥爆帥世界超級無敵宇宙霹靂麻辣帥 !


 整個根本就是有舞蹈底子的 !跳的超好 !


 小煜以後說不定可以變成羅志祥呢 !邊唱邊跳 !


 然後第四個是 ....敖敖敖敖敖敖敖敖敖敖敖敖犬 !


 挖賽 !果然名不虛傳 !整個超帥 !


 第五個是 ...小小小傑傑傑 !


 可愛的小傑 -ˇ-!跳舞起來真的超迷人 !哈 !


 最後是阿緯 !


 大風車又出現拉 !不過因為場地太小 !阿緯沒有轉起來 !


 可惜捏 !不過一樣很帥很帥 !


 然後就大家一起跳開場舞了 !

 
 鄧鄧鄧鄧鄧蹦 !阿阿阿阿阿阿~~~~~全場尖叫停不下來說 !


 
   ENDINGPOSE !帥


 然後男孩們ENDINGPOSE持續了超久 !


 我也拍了好幾百張 !哈哈 !


 然後就開始記者會拉 !哈哈 !


 一開始大家先自我介紹 ,恩.....!


 然後陶子姐就說 ,你們自我介紹太簡短了 !不行 !重來 !


 然後又輪迴去 !


 第一個是阿緯 ,他說


 大家好我是阿緯 ,我是棒棒堂裡最高的 !


 第二個是王子 ,他說


 大家好我是王子 ,然後我想說我最喜歡的人就是今天在場所有各位 !


 第三個是敖犬 ,他說 [他用機器人的方法]


 大家好 ,我是棒棒堂的敖犬 ,今天很開心看到你們 ,我愛你們 !


 第四個是威廉 ,他說


 大家好我是棒棒堂的威廉 ,我是棒棒堂裡最有TEMPO的 !


 這是我的TEMPO ...TEMPO !謝謝 !


 第五個是小傑 ,他說


 大家好我是棒棒堂最有親和力的小傑 !謝謝 !


 第六個是小小煜煜煜煜煜煜 ,他說


 大家好 ,我是棒棒堂裡最會唱歌的小煜 !還有 !


 多吃小玉西瓜 ,就可以記住我的名子噢 !這句我練很久了 !


 哈哈 !可愛的小煜 !然後就真正開始記者會拉 !


 先開始機制問答 ,請問 ..棒棒堂裡最色的是 ?


 全場大喊敖犬敖犬敖犬敖犬 !結果棒棒男們都舉小煜 !


 阿緯就叫小煜叫一個 ,說 ,看看這笑容 ,一臉色咪咪 !


 第二個問題是 ,棒棒堂裡誰最囉唆 ?


 全場大喊小傑小傑小傑小傑 !結果大家都舉阿緯 !


 第三個問題是 ,請問棒棒堂裡誰睡像最醜 ?


 全場大喊敖犬敖犬敖犬敖犬 !結果是 ...王子 ?!


 王子就在那邊反駁說 ,敖犬睡覺都再那邊跳舞好不好 [他舉敖犬]


 敖犬也反駁說 ,你自己還不是邊睡覺邊踢跆拳道 !


 睡你旁邊的都要穿盔甲了 ! 


 哈哈哈哈 !整個很好笑 !


 然後就要開始簽約了 !大家簽簽簽 !小煜簽名好可愛 !哈 !


 然後開始採訪 !然後印腳印 !


 然後公司的一些藝人開始祝福棒棒男們 !


 有蔡依林 ,張棟樑 ,孫燕姿 ,黃立行 ...等等 !


 後來JOLIN就送棒棒男們一個禮物 !


 裡面裝的是她跳舞時的彩帶跟韻律球 !呵呵 !


 
  進軍全亞洲的地圖 ,男孩們加油 !




 然後CHANNEL[V] ,也有送男孩們東西 !


 是 ...進軍全亞洲的地圖 !


 每個地方男孩們都插上一跟旗子 !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狂拍 !


 然後就要開始平面訪問了 !突然有人在我後面說借過 !


 然後輕輕的把我推開 !他手碰到我肩膀跟背 !


 你們知道他是誰嗎 ?ANDY哥耶 !超爽的 !哈哈哈哈 !
 

 再訪問的時候 ,因為要很久 !所以先跟妹妹去洗手間 !


 然後發現了一堆食物 !都是可以給我們吃的 !


 挖賽 !賺到 !吃吧 !


 然後遇到威廉媽媽 !就跟他一直聊聊聊聊聊聊


 訪問完之後就要抱抱了 ...


 哀 ,可想而知我當然沒抱到 !連半夜兩點去的都七八十名了 !


 我的朋友一下課就去的也七八名 !


 真不知道第一名的是什麼時候去的 ?


 抱完之後就給我們一分鐘拍照 !我狂吼小煜小煜 !


 哈哈 !


 然後要散場了 !我就衝去一樓等他們換衣服上車 !


 恩 !最後就跟他們掰掰 !回家 !


 今天真的超HIGH ![我哪一次不HIGH的]


 哈哈 !照片拍了 300多張 !


 大豐收逆 !







 








 小煜  , 愛你是我的榮幸 !



 敖犬  , 你也是     !

台長: 煜小達
人氣(18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小麻麻
小達~~不找我??
我也滿想去的說= =
沒關係~~隨便囉︿︿~
去那裡好玩ㄇ??
2006-12-02 18:46:37
版主回應
因為你說你要去小小俞的!

所以沒找你!
2006-12-03 13:08:57
臭皮
阿吳沒去?
2006-12-02 20:19:27
版主回應
2006-12-03 13:08:37
ㄚ吳
因為太早惹啦

我媽咪不讓我去 > <

超想去的說

對不起唷小達

給你孤零零一個人早上

> ///<
2006-12-03 10:24:15
版主回應
沒差
2006-12-03 13:08:44
 。白痴 ) *
好好阿 ! 小達達達達達
哈 ! 妳幾點出門阿 !?
2006-12-03 10:48:35
版主回應
5.45
2006-12-03 13:08:31
∢♨笨蛋&#
未啥米沒有阿緯風車ㄉ照片~~~~ˊˋ
2007-01-26 15:4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