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4:08:2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我不像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怎麼變的不像我了 ?

為什麼?


換作是之前的我…

別人問我我在想什麼 我會說嗎 ?



但是…

總不能叫我說 

「 我在想 … 人類怎麼這麼虛偽 。 」


這樣聽的人不笑出來才奇怪  =   =   




而且  

之前 明明我很 Man的


今天看到 「 某人 」


我想通了 !



因為 「她」 不在了


所以我沒有目標 ?





我現在都以 很虛幻的人為目標  =   = 


例如 網帥之類的  xDDDDDDD













為什麼我每天都要這樣假笑  ?


真的覺得自己很虛偽…


覺得說 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 …








我到底想怎樣?


我也不知道 …





我要變回以前那樣  


要多Man就有多Man




我決心了  !










不要說我是帥T 









我是帥D    ﹦D




By  97/9/23


             Devil﹡





齁齁齁 ˇ


今天聽說是某人的生日噎!


生日快樂呀   ˙ ˇ ˙ 














 

台長: Devil ﹡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