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22:46:32|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瑛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瑛寶貝,
打那篇文章
只希望你能夠成熟點

打完了那一篇
以為你會真的讓我覺得你真的在長大
可是  下午卻又是一個大失望
但我說過
我不想跟大家吵架
只想永遠當好朋友
個性差要忍耐
我一直告訴自己
我可以改調這個濫個性的
你也可以
遇到真的心情不好時
不一定要做傻事的
你可以找你的好朋友
好好的發洩
就像你說的
好朋友不是當假的
不管心情好心情不好都要分享的:)

恩對
我也割過手
可是那次割了
我害媽咪哭了
我媽媽害怕我割完手
的下一步就是自殺
我害姐姐對我好失望
我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家人
我體會到那種感受
真的 別再傷害自己了
就當做這是最後一次

有心事不開心不快樂
你可以找我可以找誰
一定會有別的方法可以解決
或許有時候我會選擇逃避
可是我知道逃避逃得過一天
逃不了每一天
總要解決得
像那天我哭了2節課
或許有想要逃避的想法
可是因為你們的鼓勵你們的加油
真的我好多了
你們的鼓勵你們的加油的安慰
我聽了更大哭
我覺得我有你們
我自己好幸福



_
黃冠瑛
你很賤
我看到你打給我的文章
很哭笑不得
剛看得時候
我還蠻想落淚之類的
靠腰?
看到下面我一直笑
哈哈哈
請不要笑死我好嗎
好的
最近好像要開始動工了
快點搬怪手來我家
我很需要打自己
靠北我肚子很痛
我不打了我打好多了
哈哈哈

台長: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