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22:39:4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亮亮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屁咧
我的麥味登帶子信紙比較火辣
火辣辣耶

爛死了你
考一分比較酷逆
這樣0分怎麼辦?
哈哈
廢話
我當然會
我也是人類好嗎
哈哈

喜歡小烏龜嗎?
感覺你好像很愛欸
如果你喜歡我可以每天都幫你種哦
假的假的
我還沒有瞎掉啦
不會嫁給你的
等到哪一天我變的根西瓜一樣
我一定去虧你
OKOK?
等我等我
今天第1次看到西瓜
馬的我從來沒看過這樣正的女孩
真羨慕耶
哈哈哈
免了
你沒錢欸
我的禮物你都還沒給
舅想送我8000萬的戒指
天啊
我沒西瓜這樣正
先送西瓜啦
哈哈
我很冷血的
怕你跪下我潑你冷水
哈哈


愛嗎愛嗎你愛嗎?
愛我成熟齁?
我就知道
yayayayayayayaya:P
我終於達成我的願望了
變熟女
我開心耶
愛你愛你;

哈哈
今天都沒成功
真失敗
明天繼續
可能成功我就贏了

不爽你最可愛了
好像是我的興趣欸
哈哈哈
對啦
都你害的
你都愛叫李湘瑩你又要不爽我了嗎?
超靠邀的
哈哈

北七
害我一值在想
你是不是愛西瓜咧
哈哈
辣妹火辣辣

會的我會相信臥最深愛的閃亮亮好朋友
哈哈

pic---你的照片我找很久無名給我開啟來

台長: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