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23:24:4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樂*

如果你要做這樣的決定
你要好好想清楚
我擔心你


害怕你做出什麼事情
害怕你媽媽擔心你


我知道你家很亂
可是家裡亂
最後家裡的人還是對你最好的
家裡人不會害你
你要好好想清楚

你的想法
讓我不可思議
我很擔心你
因為在大家的眼裡
你真的變了
變很多
你也成熟了很好
可是你還是不會想
只希望你不要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我不是愛唸你
我知道你只把這件是告訴我
而我知道卻是一直罵你
一直唸你


我知道你已經夠煩了
已經夠難過了


而且你現在才幾歲
自己這樣
你的壓力真的會很大
好好的靜一靜
想一想
不要在煩了
下次在去你家陪你

我不是不幫你
我只幫我能幫的
我不能害你
我也不會害你

這樣對你
可能只是不想要你去做那些事
好嗎

台長: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