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23:55:14|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超×強×力×推×薦 ܤ °『 .. ° 讚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何人在我面前,都如同處女膜一般的薄弱。

飯後一根煙,快活似神仙~~飯後床上小歪歪,神仙是我小乖乖~~

得不到你的心,就先得到你的人。

聖人云,君子六技,乃是吃喝嫖賭玩樂是也!

床前明月光,地上鞋兩雙,我與好妹妹,攜手入洞房。

女人之美,在於腦袋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謊話撒得白天見鬼。

好吃莫過餃子,好玩莫過嫂子。

真可謂人不可貌相,君子寶貝不可尺量啊!

我一直哭,一直哭,哭我沒有內褲穿,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個人,他連小雞雞都沒有……

命運就像強姦,反抗不了就要學會享受﹔工作就像輪姦,你要是不行別人就上了﹔生活就像自慰,什麼都得靠自己雙手﹔學習就像嫖妓,出完錢後還要出力﹔工資就像月經,一月不來你就傻眼,兄弟就像保險套,捅多大的洞都幫你罩著……

文思三千,不如胸脯四兩。我對純才女沒興趣。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棺材見了也翻蓋。

不想吃天鵝肉的癩蛤蟆不是好蛤蟆。

我不會對一個女人專一,但對身邊的每個女人都會專一。

這社會就是很多傻B,你要是不操他媽,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爸。

我告訴你,哥們我也是練過的!想當年,我拳打台北養老院,腳踢高雄幼稚園,一公尺以下的全部放倒,我在太平間裡一跺腳,『不服的給我站起來!』沒有一個敢喘氣的!!!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讓人日夜春叫。

真是小母牛倒立,牛逼沖天啊!

上聯:一男兩膀,坐擁三妻四妾五奴六婢,同佔七八九女,十足種馬!
下聯:十步九殺,踏遍八荒七嶺六合五湖,連闖四三二界,一等丫丫!
橫批:床上吉祥!

對單身妹妹,我始終爭取;對有夫之婦,我從未放棄;對十四歲以上女孩,我注意發掘;對小於十四的,要有戰略性眼光。普遍撒網,重點培養,從不放棄,糾纏到底。

我願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印茅坑……

女人是鐵打的臉皮,紙糊的褲襠。

收購二手女友一名,九成新以上,出廠日期1982~1984年。各零部件齊全,芯片無破損,尚在保質期內。型號:安全環保型。長度:155~168cm。質量:45kg~50kg。外觀:色澤均勻外觀整潔。需ISO9002質量體系認證。實用節能,噪音大只要不影響工作無所謂。有意者請與我聯系。

世上只有兩種人,一種是笨蛋,一種就是我。除了我以外,都是笨蛋!

神說男人淫蕩,純屬社會時尚。

承諾就像一句操你媽,經常說但做不到。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非禮勿視?妳沒露出非禮之處,我又怎能窺視?這能怪誰?

人敬我三分,我還他七分,人欺我一人,我殺他全家。

男人心目中的極品女人,在外是貴婦,在家是主婦,在床是蕩婦……

當美女即將被強奸的時候,英雄就要挺身而出,將壞蛋打跑,救下美女,然後和美女通奸。

大丈夫該當能屈能伸,就像男人身上的某部位。

男人從來都是小頭控制大頭。

妹妹:「哥哥,你比爸爸厲害。」
哥哥:「嗯,媽媽也這麼說。」

台長: 腦殘° .. ܤ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爆笨彥頭
一堆變態的=ˇ= 笑死
2007-07-18 11:03:58
版主回應
17禁而以= =
有些要以那些話來表達啊...
你知到的= =
2007-07-18 11:3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