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4:22:2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第一天 遊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5:30起床 因為要叫家佳 阿撿 壯壯他ㄇ起床
而且還要幫家佳 胖胖 唐寧買早餐...
之後我ㄇ就到”監獄”集合啦!!
哇~領隊已經在那站一排ㄌ...
我和家佳在想哪一ㄍ才是我ㄇㄉ領隊:阿樂”呢?
是中分ㄉ?還是斷背山ㄉ呢?
是斷被山ㄉ...有人說他很像王建民 不過是黑版ㄉ!!
而且他很悶騷ㄋㄟ 都不帶我ㄇ一起HIGH
上車ㄉ時候大家說要唱歌...嗯~剛開始ㄉ時候有點悶
從茶茶唱”練舞功”之後呢~大家都HIGHㄌ!!連阿樂也跟我ㄇ一起唱ㄌ
阿樂唱個超好聽ㄉ說...
其實第一天...非常ㄉ無聊 都在座車而且還下雨...很掃興!!
到ㄌ飯店 準備要吃晚餐囉!!晚餐是烤肉~太棒ㄌ~ˋ真ㄉ很棒...
下大雨還打雷...烤屁呀~結果用炒麵、紅茶打發我ㄇ
而且...本來還要ㄑ逛墾丁”大盜”?(柯柯說ㄉ)
是墾丁大街啦!!變成說每ㄍ房間只能派2ㄍ人ㄑ買宵夜
所以我跟阿檢ㄑ...柯柯和壯壯要待在房間
我和家佳 阿檢 胖胖 唐寧一起逛...
我ㄇ看到有用畫ㄉ刺青唷...超便宜ㄉ~只要100塊
所以我和家佳 唐寧一人畫一ㄍ...很讚唷!!
結果家佳ㄉ媽咪也來ㄌ...他來”追星”追他ㄉ女兒
他媽媽請我ㄇ”喝酒”哇~超酷ㄉ...
我和家佳一瓶 阿撿和胖胖一瓶...還邊打牌呢!!
回到飯店之後...我ㄇ又喝起來ㄌ...
我ㄇ玩到2點多...
在睡覺ㄉ時候我ㄉ手機突然~I wanna know 你行不行
他ㄇ一直吼...對不起嘛~我怎ㄇ知道它會那ㄇ大聲...
明天早上還要ㄑ小灣 跟海水玩呢!!


台長: 小小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