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0:52:23|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愛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

今天我悶狠下心 , 玩了一場遊戲 ...

一整天 對她不理不睬 = =

計概課 我悶自己先ㄑ電腦教室 , 聊的很開心

她一來 全部散開 ...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

到教室 , 我悶還是不理她 !!!!!!

她哭了 ... 我真的好心疼 ~
(( 好難過

中午 我悶沒找他買午餐 也自己ㄑ吃飯 !!!

她走過來時 , 我跟它打了一下招呼 就不理她ㄌ = =

看到她眼淚在眼匡打轉 ~
我好想抱住她 !!!!

告訴她 其實是想整她 ...
可是不行這樣 = =


阿莎咪 也說要玩就玩到底 !!!!!! (是這樣沒錯呀)


最後 比完賽 ,

就請MI醬 帶他 ㄑ廁所 ~

當她一回教室 開門那一刻

全班 整齊的 唱生日快樂歌 給她聽

她又哭了 ~ 這次是感動的哭了 !!!!!!

終於 我悶可以抱著她 親親她 ~

看到她這麼開心 其實我悶也很開心 ~

今天大壽星 小愛 !!!!

最開心的也是你囉 ~

我愛的寶貝 , 小愛 !!! 生日快樂 =ˇ=

台長: ♣ DoG ♣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肺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衝動 ...
此分類上一篇:煊 再點名我

小愛:)
真是..
第一次過生日流這麼多眼淚噎!!!!!
知道你們是故意的還是忍不住哭出來..
不過你們的演技還真好噎!!
不過..
不過..
最後真的整個很感動噎><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ˇ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還有我會期待你們的生日的 (奸笑
2007-11-08 21:27:03
版主回應
呵呵!!!!

很心疼ㄟ ~
哈哈!!!!

被阿莎咪 教 ... 演技一定也要 多少學一點壓

哈哈哈哈!!!!!!!
感動吧 ~ 哈哈 ,,,

我也愛你 ! 恩麻 ~

奸笑什麼呀?
2007-11-08 21:3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