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7:18:0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也許是我自找的.以為你合我.會有彼此的習慣.和彼此的動作但也許是我錯了!你學的那個對象不是我.而是那個她.或許當初堅持換位置也許是正確的.不像現在看到你和她我會那麼的心痛和傷悲.也許我永遠都只是多餘的人吧!這一切我都知道我夠傻!夠笨!竟然以為你會對我有絲毫的動心即使一絲絲和那麼的一點點或許渺小的讓人難不清楚我也心甘情願誰叫我傻傻的把整顆心給了你呢?明知你喜歡的人是她.不是我.我在堅持什麼呢!我又在等待什麼呢?只留下孤單陪著我!但....我能抱著一點點的期待和希望..希望什麼呢..?希望你對我有一點點的感覺.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即使有千言萬語也說不清我對你的感受我永遠都是個.笨蛋............失敗者......

台長: ☆∴綠毛~~↙﹡﹡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