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22:22:4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重的報告、沉重的心
沉重的人體,沉重的眼皮
全身上下最愉悅的、最有活力的
最寒的卻是那一個全頭大小不停的在工作,
從不喊累從不自動停職、直到能源消耗怠盡的肉塊
有時候....會不懂....不明白...不知道..不會......
無知!一直掛在我的我的身上從未拆除....
黏的如此緊!這兩個字!牢牢的....拔不下來
無形的牢龍困住我的軀體,無形的枷鎖鎖住我
緊緊的附著在我的四週,陷入了我的四肢...
新的細胞把軀體支架和生鏽的金屬圓圈融合在一起
如果...如果我沒有太多腦紋你會不會開心?
你告訴我阿. 你說阿.... 你說阿......
也許...也許我該感謝上天仍對我是眷顧的
因為從未成長的我有持續進步的你在保護..
是爸當我週遭的人持續的再成長時當你一步一步前走時
我還是被圈住的,我只能原地坐著站著.
在這個圓圈中轉阿轉的一直轉 一直轉
一直轉 一直轉 一直轉 一直轉 一直轉 一直轉
轉..轉.頭暈了也轉著疲累了也轉
如同不用上發條的旋轉人偶般
把黑色利用轉.轉.轉拉到身上越來越厚.越厚..
厚到掩蓋我、侵蝕我直到我消失為止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