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19:39:36| 人氣1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命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聯課...

噢~

好痛苦  ˊˋ


事情是發生在聯課等老師的時候..

我們可愛的田徑社,

坐在迎輝台旁邊坐著看比賽...

然後~

我坐在雅纯洽北北旁邊  【故意的】

她就安靜的坐在那邊,,

然後她飢渴她就..

打我大腿  ˋˊ

還是穿籃球褲   

打下去超痛

呸~

結果我們跑4圈校園就休息了...

再跑的時候~

她就很白目的一直教我酥餅    ˋˊ

因為女生跑在前面,

我是帶跑的  - -

一群母的都在叫  ˋˊ

學妹~

笑的很開心   

我呸   ><

作操時...

跟她互丟小石頭  【幼稚】

我還丟到學妹勒 XD

哈哈~

做完就在休息了 ,,

我還是坐在雅纯旁邊  XD

她喔  ˋˊ  【一股怒氣爆發】

就打我.搔我養.陷害我

把我捏到黑青  ,

野人一群

到最後~

喵.鍾琬...等人

用外套蓋住我的頭   ˋˊ

集體搔我養 -口-

害我跟女人依樣在尖叫 XD

到最後  ˋˊ

還拿花.草丟我

真是一群幼稚且吃不老的女人  XD

真受不了  - -

跟喵說,

結果他回我 - -

乖~  【敷衍】  ˋˊ

然後...

喵在鍾琬頭上用一片花瓣  

然後  ˊˋ

一個學妹幫他用下來  

全部的女人都說是我用的    ˋˊ

整個被鍾琬勒著 

我的頭~ 卡在她嘎資窩下面  XD

我就說...

我恨她

呸押~  可恨的在後頭 

她聽成我愛她

媽的勒

重聽喔  - -

要我去告白

-口-

一直逼我

只好答應了

就真的去告白囉  ︿︿

呵呵  ˊˋ



然後體班的都來了。。

西嶼飛機場~

衝過來 - -

依樣

我的頭又是在她嘎資窩下

她說

你這個不肖子.........

有的梅的



班會練完之後..

走回班上的路途中

遇到泡菜學妹XD

跟她說我被打了

媽的

她在同一個地方捏下去  

整個就是超痛  ˊˋ

尖叫是一定要的 XD

苦命的一天,,

結束了。。



放學~

遇到拉拉他們

就一起去文澳打球 -ˇ-

哈哈

當然是我們迎押 

結果幾乎都走光光了 - -

玟要跟我打 - -    【籃球隊的】

當然是我輸押  ˊˋ

6:2

沒關係

至少破蛋


哈哈  >///<

回味無窮押 -ˇ-

可是真的很痛苦 - -

台長: 天才酥餅  :)
人氣(1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瘋了一個下午。】
此分類上一篇:【各位,我羞到了。】

亞君
酥餅 ˇ
我比較有人性 ..
我還保護你 .. 所以感謝我吧 !!
2007-05-03 19:45:10
版主回應
噢><
妳是唯一一個就我的人 ˊˋ
謝謝啦~
感激不進
2007-05-03 20:01:01
阿罵哦?
咖阿 ?



專門都跟女人玩的歐 ?

@@&quot

你是GAY ?
2007-05-04 17:37:45
版主回應
吼  - -
那是一種樂趣耶 -ˇ-
姐~
妳不懂妳不懂 !
XD
2007-05-04 19:1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