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02:00:05|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捨不得....

不敢去接受!

但是

我所看到ㄉ

所聽到ㄉ

都是真ㄉ...

不得逼自己去接受

就算怎麼捨不得 還是一樣ㄉ結果

我想 他也不願意

希望這次 他能有更好ㄉ路

能遇到貴人 

也不要失去聯絡了

畢竟~你是......恩恩- -+

有控要回來看我們

有控要打ㄍ電話

有控要傳ㄍ簡訊

如果可以~我們會去找你

我還是會陪你喝~但是不是那種散場我才出現ㄉ那種

我們是最愛你ㄉ一群弟弟妹妹們

一定要記得我們

曾經有笑 有哭 都是很美好ㄉ回憶

希望時間倒流~回到3.4月份ㄉ那時候..

有你在~真ㄉ很好

我會記得你很多事情ㄉ~

嘿嘿~~~

一路順風~....

台長: ㄚ噹噹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不黑皮 |
此分類下一篇:唉!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天ㄉ實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