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16:26:14| 人氣154| 回應1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大小宇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你知道了嗎? 哪尼哪尼?

好 其實很早之前就想要發發文了 只是吼 沒Fu

堆 就是沒Fu 因為Fu跑去當兵了(眾K

說說這幾天吧 就是上班上班上課上課

劇情錯綜複雜 複雜錯綜 就跟九把刀喇叭的蟬寶寶一樣 喔不 是蟬堡

昨天是期中考週的第一天 對就是昨天 Sunday

幹你媽唬我? 禮拜天要上課? 還期中考?

幹你媽我就是要上課 就是要期中考 真的有夠GY

這還好 最GY的是 照會豬也就是我的軟體應用乙級科目老師

他是個好人 只是這學期不是 尤其在昨天不是

各位夜校老師 尤其是「明星」學校的夜校老師 幾乎都有通病

明星二字特有含意應該頗多人知道 不然就GG通密我吧

回歸正題 這通病就是知道學生多半上班上課 

老師悉知人間疾苦 錢他媽難賺 通常盡量考簡單 否則放鬆考

誰知道那隻豬昨天是不是MC來 真是OO又XX

收到題目想說翻課本看看 希望能夠多少自己做 彌補他教導的遺憾

誰知他人可GY 後面看我們附近整排 一字排開的看書

通常會有天使之音告訴你:「同學不能看書,不然就要扣分(零分)了。」

沒想到只有GY之音在莫約五分鐘後響起 真的是讓我有股衝動想砍他

GY音:「那個你們幾個看書的都不用做了,分數應該都扣光了。」

對 你真他媽犯賤 期中考你有種開書本 是你白目

對 你真他媽犯賤 居然連點良心都不給 是你GY

其實 印象中我們班的天才帥哥課本當時是開的 只是他有沒有看未必

語閉後他帥哥課本理所當然是闔上的 只是 他帥哥不可能零分

幹 你怎麼這麼GY 幹 你怎麼這麼北爛 

你不知道提醒二字美德嗎? 難道你真以為正義之士嗎?

哇幹拎涼老雞排 對 我就是嘴髒 反正我會下地獄 那是死後的事情

不過我老人家還是按捺住性子把考題用完 雖然不盡正確

他有良心給四十六十 他沒良心就直接零分 反正我放棄了

應該說我們那排有看書的都放棄了 對 我們賤 真賤

但是回家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世界無敵大本的乙級丟到垃圾桶

我管你期末是不是用證照當分數 我管系主任有沒有能力留我下來

你他媽的我考了沒用我考幹嘛 你因為一張乙級留我

我就告上教育部讓你天翻地覆 就讓明星學校的名氣再大一點

幹 爛學校還給我耍白爛想搞升格 搞垮你為止

我偏激 爽 因為我覺得你也很偏激 謹此而已

====== 您好我是分隔線,很高興為您服務 ======

禮拜六快下班的時候 真的是摸魚摸到悶 不知道要幹嘛

索性找起公司直奔師大的路 看地圖 查資料

今天去師大的目的 當然就是因為師大的HENG TEN衣服種類廣

其實沒多廣 是因為我窮 只能買HENG TEN

也因為我瘦 所以只有諸如此類的地方才有我的SIZE

如果要放眼板橋或其他的地區 通常有我size也沒我要的種類

只有去西門或者其他熱鬧人多點的商區比較可能有

下班坐電梯下樓 北鼻跟i人、雞排喵、囧峰、濕淫都到了

很難得還有這種六人左右的小型出遊 真是讓我大心阿

騎車騎阿騎 整路上都和哲甫北爛還有跟北鼻聊一些事情

整個忘記是禮拜六 人爆滿就等於車格爆滿 大街小巷拼命鑽

只求三個車位 所以大家散開來去找 停好車再集合

想說離HENG TEN很近 就先去繞一繞

和北鼻介紹了幾件那天看到的衣服 就把他們帶進夜市

走進那條北極熊巷子 對 北極熊
阿不然我可以請問你這張圖片上面除了我女人 那隻像貓嗎? 幹

接著我們雞排小姐在那邊流連忘返了良久 他看起來是想進去

我很遺憾 感覺上他就是貴死人又難吃死不償命的店 我好害怕XD

大家繼續往夜市鑽 真的是沒什麼特別好逛得 跟上次都一樣

不一樣的是 我們不要再去吃牛老大 說真的沒這麼好吃

哲甫一直唸唸唸唸唸的牛魔王 搞到最後又變嘴炮

神的來了 那間天殺的可麗餅一樣多人 多到翻過去的多

整條夜市 我看不見帽子 真的是有夠可憐 虧我抱著一絲希望

走到大馬路外面 大家停在路邊思考要吃什麼當晚餐

大家左思右想 左繞右繞之後 終於在哲甫哭哭巴巴下

走到了鱔魚意麵前面 然後是北鼻還我講的:「有位置我們就吃」

老闆表示大概三分鐘 而我們真的進去點了東西開始吃

囧峰的乾麵很大碗 他和他女人合吃的當歸排骨更大碗

北鼻的板條看起來也不賴 雞排喵今天不吃雞排 吃花枝煎

拎北吃蝦仁煎+一碗油蔥滿滿又不怎麼好喝的蛋花湯

哲甫如他所願 鱔魚意麵+一片蔥蛋 所有東西都很大

大家就邊喇賽邊吃飯 哲甫則是邊喇賽邊吃飯 然後 邊看楊謹華

吃飽之後原本要去永康街吃冰館的冰 那怎麼可以

拎北衣服都還沒買到就要我走 那我今天來幹嘛?

特地來買衣服你要我收工這是不可能滴 即便我錢帶不多

但是我知道某位小姐會催促我花錢 說借了又不是不還來引誘我

尼縮4ㄆ4r? 喔幹 自己打都覺得好噁心

接著我們二度殺進ㄏㄣ十裡面 逛來又逛去 這次有試穿

我總覺得那些看到我的店員應該覺得我很機掰 東翻西翻死不買

換了最紳士的一套 黑白條襯衫&同款襯衫搭配背心

出來我嚇到 怎麼這麼帥 喔不是 是真的還不賴

結果哲甫居然要我幫他停車 原因是這樣穿像趴車小弟

怎樣 拎北愛趴車 你能拿我怎樣怎樣怎樣 你說說看阿!?

「您好,請問要停車嗎?抱歉拎北不會開車喔。」幹 人就是要自婊

結果大家都跑去亂晃 剩我跟北鼻試另外一套衣服

不過那套其實才是我最中意的 但是穿起來著實 不好看 放棄

接著肚子痛啦 飛奔出去 他們一行四個人 坐在人家賣勃起斜

不是 是勃肯鞋的店裡面給人家吹免費冷氣聊天 真的有夠台灣人

把一堆人挖出來之後 肚子真他老師的痛 當下毅然決定

殺去診所上廁所(哎唷 押韻餒吼) 哲甫還北鼻提議的樣子

結果哲甫那死賤人居然先搶廁所 開心的放尿起來

雞排喵在我後面 不過門沒關 哲甫問說:「你是要看我上廁所嗎?」

雞排喵才恍然大悟的後退 真的是要笑死我老輝阿

接著 我只能說 廁所超級 無敵 非常 霹靂 髒兮兮(CC

害拎北殺小都要拉很高才能蹲在馬桶上面拉屎 這是很痛苦的事情

期間雞排喵和奶濕淫一直哭哭夭夭的 是不知道拉屎很需要清淨嗎?

開門後發現除了兩位哭妖女 後面還多了位阿婆

哲甫和囧峰就坐在走廊上得椅子聊起天來 北鼻在外面等我

一行人出來之後 我又回到了ㄏㄣ十之後 繼續逛衣服

此時此刻 雞排喵和奶濕淫又發言了 你非ㄏㄣ十不買嗎?

靠夭阿 逛到一半想大便 大便完回來逛是犯法逆?

這次跑去樓上看七分褲 換阿換的 試阿試的

到最後 我選擇買下時 即便面前沒有鏡子 我看見我眼神在發光

散發一種革命志士的光芒 不買衣 便成仁

北鼻殺到前面去結帳 我跑到外面看到哲甫在用小朋友人體模特兒

對 他在「用」 因為他強迫模特兒小弟摸他胸部(羞

結果北鼻突然叫我 說七分褲買兩件特價 我連想都沒想

直接殺上樓 結果聊天的大姊又出現 害我在樓上和他邂逅了一下

當初在樓上換七分褲時 我在找顏色和size 

大姊就過來問我要啥size 我說我要s的

他說你應該穿xs吧 我說我現在就是xs的(褲子已經換上

他開始笑 我解釋說xs太合身跟我腳一樣細不好看 我要寬一點

也是穿xs之後我才發現鏡子中有大家所謂的「鳥仔腳」

oops! 原來我真的蠻瘦的 XDDDDD

結帳後 買的比預算想的還多 七分褲x2 趴車背心 休閒T

結果 居然只要1950!! 比我想的還便宜

不過這次去沒買到帽子和那件趴車襯衫是敗筆 下次再買

雞排喵似乎還停留在以前 以為我是硬吃下來 接著吃大便到下個月

不是唷 我很遺憾 我可以餐餐吃便當喝飲料到下個月

只不過我現在胃口沒這麼大 所以花不到這麼多 噗ㄘ

找個時間 再去買那件襯衫吧 只不過北鼻阿 別偷買阿

偷買拎北就殺爆你!!!! 殺    爆    你  ! !

果然車子用完了 沒有負債還真輕鬆 第一次買衣服覺得買不夠

下個月和下下個月再轉戰西門和東區吧 花哈哈哈哈

還有包包、鞋子、帽子 這些應該都比車子的便宜吧

車子用的差不多 只是想把電系大重整 不過似乎很花錢(抖

了不起避震再換一支 其他免搞了 搞下去我會欲罷不能阿

再搞我前剎、卡鉗、金屬油管、12吋都下去就尷尬了

很貴餒 真的很貴 比起這些 套裝和配件那些 實在便宜多了

包包、衣服、鞋子、外套、帽子 再怎樣都在萬附近吧

B牌卡鉗、前剎加再搞金屬油管就要多少錢? 真他媽的

大動電系的錢就可以打掉上面幾樣東西 證明車子真的靠北貴

好開心 好開心 下個月媽的也還乾淨 新生活開始

儲蓄 投資 生活品質提昇 出去玩 通通都回來哩 花哈哈哈

幹他老師 真的只有爽 想到未來就不自覺的HIGH起來

花錢投資自己 真的是最值得的事情

====== 您好我是分隔線,很高興再次服務 ======

最近又聽到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其實 很多小鬼的通病就是認為世界是繞著自己心中小宇宙再繞

真的 可笑到我差點把中午蛋花湯噴出來

我只能說 等到你把精子或卵子一起撞擊出宇宙和黑洞

那我可以馬上承認說 世界真的是繞著你轉動的 ok?

小鬼 自大是要有能力的 不是靠你那張嘴 說了就算

就像今天在哈拉版 嘴臭的非凡璋又出現了

但希望他RP不會讓我對他能力失望 即便他嘴臭

就如果他句句屬實 他就是有實力 但不懂謙虛令人討厭的人

但他實際上 就是可以在現實一場又一場打爆妳的人

像汀奇 為了巴上權利和顯示自己的能力和艾斯大幹一場

最終把艾斯送進深海監牢 自己遞補上七武海

他有能力 但是太招搖 我還是欣賞鷹眼 既臭屁又孤僻的感覺

沒那個屁股別吃那個瀉藥 毛都沒有長齊還吱吱叫

等你真的長大 明白 了解 成熟以後 回頭看看那些自己

你會發現自己只有可憐的一張嘴再炮 很可悲 因為未必會成長

廢話就到這吧 剛剛一堆人進來打斷我廢話的靈感

* 其實我一點都沒變 總是希望你們跟我出去快快樂樂的 *

* 只是有些人 有些過去根本無法放下 所以造就現況 *

* 別人在學你 還是你學別人? 世界放棄你 還是你放棄人? *

* 現在沒有牽掛 所以我豁達 *

台長: 若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1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小老婆新身份證
此分類上一篇:認真你就輸了

北鼻
別殺爆我ㄚ~~
我!!!
"應該"不會偷買
哈哈哈哈哈哈
你放心好了
其實我忘記是哪一件了XD
好ㄚ~~
西門東區GO
現在就走吧~
來長庚載我 記得準備安全帽!!

人多真的頗好玩
我們的白沙灣阿~~
下次再一起出去巴XD

北鼻~~
我要去師大吃美食...(奸笑
2008-04-21 16:59:42
版主回應
無「應該」此選項。

請北鼻自刪

喔喔喔喔幹!!我中板毒了

乾 去師大吃美食逆

那天問你有沒有特別要吃啥你說啥!?

北鼻:「沒有。」

幹 是不是最後就去吃鱔魚哩

你說說看 尼縮縮抗r!
2008-04-21 17:06:19
叛逆人妻滿月月
哇靠1950"而已"好便宜喔~~
老娘買衣服只敢買190 290 390
我們大家以後沒飯吃就靠你接濟了
顏董

拎老師也太機歪了吧
不過大概是嚇嚇你們而已
不可能真的扣光給你們該
扣光的話直接請他吃手槍了還等什麼


你確定你真的是蠻瘦的而已嗎
不當女人真的太可惜了你
下輩子你當我女兒我把你養肥點最好奶大一點
囧峰是羅莉控應該會很愛你

你老婆的可麗餅沒吃到
他剛剛跟我約十分鐘後師大見
你老婆說走就走 你還在不快點下去發車
車先騎回家 因為你老婆他要開校車來接我們
2008-04-21 17:04:34
版主回應
阿幹 你是吃茶葉蛋白吃到奶都暈了逆

阿你衣服要跟我衣服比少逆!!

阿190 290 390是有拎北size逆

有的話我還買個屁!!!

抱歉我忘記你眼幹 奶都擋到你看

所以我好心提醒你 以下

其實沒多廣 是因為我窮 只能買HENG TEN

也因為我瘦 所以只有諸如此類的地方才有我的SIZE


難道還要我把我「瘦」框起來給你看嗎?



我老師機不歪 因為他沒機 他可能奶歪了

需要你去提醒他 幫他調整一下

我也不曉得他要殺小 請他吃手槍會髒我手槍(踹



下輩子當你女兒可能我要比你先死好幾年

但是禍害遺千年 個人淺見 我10輩子後看看有沒有機會當你女兒

再者我不用囧峰愛我 你才需要囧峰

再再者 拎北下輩子還想做男人 我很遺憾



是吼 別理他他喇叭王 他剛剛說要開飛機來載我

幹拎老師 害我差點笑出來
2008-04-21 17:12:28
滿
對了
囧峰有一件類似那件的衣服
等你買了之後兩個人一起穿出來吧
我們就可以組隊趴車小弟團
到處去幫人趴車了
2008-04-21 17:05:58
版主回應
幹拎老師 我怕你等等看到我背影把我當囧峰

你娘可好 這樣我怎麼受得了

等等你衝上來抱錯人 下一秒我就被GTR撞死

幹拎老師的趴車 趴你老目
2008-04-21 17:14:22
北鼻
我犯賤咩
你第一天認識我逆
下次去我就大吃
無視你們在旁邊等待
哼哼哼
到時候你們就不要丟下我ㄧ個人跑光光嘿
因為我要吃滿滿的吃大小吃!!!
2008-04-21 17:09:46
版主回應
你本來就犯賤

北鼻自刪XDDDDD

不會丟下你跑光光拉

是丟下你「騎」光光

跑得很累 真的
2008-04-21 17:15:17
滿月月
你老婆太貼心了怕你排隊不耐煩不敢說要吃
如果是老娘就會肆無忌憚的排下去再說
然後一邊排隊一邊抱怨為什麼人這麼多

佳穎

十分鐘後師大吃可麗餅
考試算殺小 學學你老公
課本直接丟垃圾桶才叫做王道

我在等你開校車過來
2008-04-21 17:10:27
版主回應
幹拎娘 所以囧峰才會被你搞到買成76塊

誰叫你這麼GY 死要吃

說不定排到還說 好難吃喔 早知道不要排

喔幹 那被GTR撞死的大概剩你一個
2008-04-21 17:16:37
乾!!這麼有氣魄的留言毀在最後一句!!

我要吃滿滿的"師"大小吃!!!!
2008-04-21 17:11:04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氣魄何在......

我著實看不出來......
2008-04-21 17:17:14
滿


你可麗餅吃太多露風喔

不過你也太自錶了吧!!!

你沒說我都沒發現ㄟ哈哈哈哈
2008-04-21 17:16:39
版主回應
嗯阿 要是濕淫的話一定就會說

我是要斷句 我要吃 大小吃

自婊姊妹花 安
2008-04-21 17:19:36
那你們就騎光光巴  這樣就免跑了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坐捷運回家
就算你們全部都丟下我
我也不會哭的
哇哈哈哈哈
這樣我就可以一個人安然的排隊買東西吃了
這建議不錯
2008-04-21 17:19:34
版主回應
是吼是吼 你就在嘴炮阿

現在長大哩 要玩硬的逆
2008-04-21 17:20:22
北鼻
好啦  我們一起去啦
不嘴砲不玩硬的啦

俗辣穎
乾= =!
2008-04-21 17:21:43
滿
你老婆現在想變嘴泡王

媽的剛剛我在師大網咖等他兩小時

他竟然跟我說他可麗餅早就吃完了
2008-04-21 17:24:11
北鼻
媽的
是你自己玩網咖玩到不知道人
他媽的在網咖看三小A片
看自己看不夠來去網咖看
你不知道現在都帶筆記型電腦
可以一邊排隊一邊ONLINE嗎
而且網咖是拿來借廁所用的!!
自己去慢慢排可麗餅巴你
超好吃的歐~~
2008-04-21 17:29:55
滿

還不是你說你那邊有二十幾部A片
因為要考試沒時間看,叫我幫你看劇情
媽的我都說不想看了你還威脅我
說啥不幫你看完就不等我 自己去買可麗餅

案 還不是趁我幫你看的時候買了
王八
半小時後白沙灣共啦!!
2008-04-21 17:33:42
挖哩勒勒 分格線
害我懷疑了一下 這是如同標題的師大ㄇ~~

ohˋ 你有必要整整文章都瘋狂的叫我雞排女嗎
不好意思喔 我現在不吃雞排減肥了喔
所以我並不是雞排女好嗎

ㄟˊ 我不是以為你硬吃喔 是以為你吃太多
你又沒有說~您老爹就是要去買很多~買到你爽~

花錢投資自己~人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樓上兩位小妞也太high了吧!!
2008-04-22 22:44:08
版主
儼然是把拎北這當聊天版在用

自刪!!
2008-04-23 11:3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