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20:39:05|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並沒有所謂的筆誤 就是回憶未來

也許這樣的文法格式不存在 

但就於一個人的心中時 所有文法都可以自己編排

那些心碎的畫面 又再次被想起來

在一個莫名其妙只剩我一個夜校生加班的下班

一肚子火 更一肚子煩

那些被想起的回憶開始續播 插播

換了幾幕場景 新加了一些劇情

一樣的難過 一樣的沉默

使力的讓自己露出微笑的臉 卻很難做到

我在未來回憶著什麼 不過就是排山倒海的痛

自始 過於悲觀念頭像是關不住的水龍頭

感性到連僅剩的自信都被揉碎的很乾淨

想起那天唱歌的時候 我所說得那些話就像未來的我所說

有預知能力是必須付出很多代價的 只是沒人會懂

* 不敢在太多的回憶畫面中留下我的蹤跡 只怕想起時太難過 *

# 我最愛的你們 無論如何 你們都會留在我心中 那樣在乎著 #

*~最近女兒介紹的 伊能靜 伊姊的歌 很正點 看看吧!



一千遍我愛你

作詞:伊能靜 作曲:林俊傑 演唱:伊能靜



就算輕輕的呼吸心還是感覺痛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變的好脆弱

輕輕一碰 彷彿就要飛走 耶~



口袋裡的雙手曾被你溫柔緊握

佈滿思念的空氣該怎麼去擺脫

天灰的好寂寞 快樂悲傷被你左右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就這樣不貪心 我慢慢的走

 只要有你陪著我 再苦我能承受 (再苦也承受)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有一天我總會看見幸福的彩虹

 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等候


# 只要輕輕呼吸就能感覺痛?

台長: 若守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滿月
ㄟㄟ

帥哥你沒打到重點啦

這首歌是我老公作曲的耶!

="=
2007-02-13 21:57:57
版主回應
他不重要 噗噗噗!!
2007-02-18 19:2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