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15:31:39| 人氣10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沉的憂傷 在轉秋的夜分暈開 蕩漾莫名的悲哀 死命維持著期待

基於昨天一堆神經病的舉動之後 今天早上醒來 確定我肩膀拉傷

只要一有動作就會抽痛 一放鬆也會抽痛 只要有動到就抽痛

那不重要 重點是昨晚在某個定點過後我突然心情整個差掉

覺得好久沒上去殺人 想說要把魔獸搞好 一搞 搞到要魔獸重灌

老哥又用光碟在玩 死不停下幾十分鐘給我灌 整個不爽加上不爽

一直ㄍ一ㄥ到了三點多 他終於要睡了 而我才終於把魔獸灌好

一切都搞定 睡覺 三點多 一躺就到了今天的十二點半 還是很累

卻逼自己起來 我不想再睡 再睡也不會解除我的疲憊 我明白

就算我的頭有點暈 連玩三國都會覺得人在晃 但無所謂 撐得住

一起床有叫哥等我再開戰 結果他還是沒等我 自己先開打了 很不爽

所以我又陷入了等待 基於昨晚莫名的不爽 心情再瞬間悶掉

看著鏡中的自己 湧出了一股度爛的感覺 看看眼前的瀏海 很礙眼

我向來最寶貝的就是自己的頭髮 但一次次被剪壞 真的很ox

我不知道我想了些什麼 我走到了浴室 拿起裁縫用小剪刀

自己動手剪了自己的瀏海 這可能對很多人來說並沒有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 這算是半自殺的行為 因為頭髮算是我第二生命之一

但我什麼都沒想 就看到不對的角度 就剪 剪完再繼續看 一直重複

來來回回這些動作不知道做了幾次 覺得差不多了 就算有點怪 無所謂

看著眼前的那些瀏海 看著鏡中的自己 看著洗手台上的一堆頭髮

我突然笑了出來 再這樣下去連我都會討厭自己 不是嗎?

# 我動手修去我的髮 試圖剪去我的愁 我沉醉在音樂中 動容 #

(晚上待續)

晚上搞了搞 也不知道志晟有什麼事情居然不能來 所以就我們三個出門

出門前家裡出了些事情 突然讓我煩上加煩 嘴上說了聲 我走了

鐵門一關 用著沒拿安全帽而空著的右手往牆壁上一打 留下了痛麻
 
阿斌載胖子 而我自己一個人騎 一樣約福客多 一樣去台妹店喝飲料

看漫畫 聽音樂 所幸的是我看漫畫習慣融入進去 所以沒時間多思索什麼

只是在往夜市的路上 我好像整個人又回到了過去的日子一樣

思緒再瞬間抽空 我在一個只有我的夜空下掛著mp3 獨自吹著風

又是這種難過 好像全世界都放棄了我 孤孤單單的我 專屬感情的難過

我知道我真的有點點討厭自己 所以我把那些難過通通放棄 然後沉思

忘記要說啥了 因為打到上一段我已經跑去玩魔獸 回來就忘光了

總之直接跳到往大同山的路上 答應女兒要帶她上去的

在家樂福等他們兩個 搞定後 峰哥說我騎車很危險 我心想哪會?

(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

我只不過第一個右彎大壓出去 一台車子出來我只差一個輪子就撞上他而已

(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

我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騎車開始不要命 也沒顧慮太多 只騎好車子

(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

50~60變成正常的速度 其他當然就是超過 除了過彎會慢之外

( 你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

再路上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其實今天頭很暈 身體狀況很差

(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

全罩安全帽+掛著mp3 我與外面的聲音幾乎隔絕 騎車更加危險

(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

上大同 騎的比平常慢很多 阿斌和胖子就開始靠北我 靠很大

(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

阿斌&胖子:你怎麼騎這麼慢? 你不是碩亨吧? 你是XXX

(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

XXX我在這不方便說 我只能說 幹拎老師咧兩個畜生 去死吧(比中指)

( 白色的風車 安靜的轉著 真實的感覺 夢境般遙遠 )

後來他們夫妻倆再我面前磨了中柱兩三次 看來我還是很保守的嘛

( 甜甜的海水 複雜的眼淚 看妳傻笑著 握住我的手 )

上了涼亭 今天很亮 風很大 其實有點冷 我穿的很少 但不管他

( 夢希望沒有盡頭 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 )

看著夜景 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掛著mp3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 很可惜沒有祝福 但愛妳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妳哭 )

結果莫名其妙的降低了點溫度 開始飄雨 心裡啐了幾聲 決定下山

(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

看到胖子的腳兩步當一步用 就覺得很想鬧他 因為他太白目了

( 妳緊緊的抱住我 說妳不需要承諾 )

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從上山就看到很多車了 下山的時候我放慢速度

( 妳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妳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

阿斌跟胖子又在該 我拉了油門 跟著他們夫妻後面 看到了畫面

(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

基本上他們夫妻騎的跟我普通差不多快 但我只是跟在後面

(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

而且還很莫名其妙的煞車猛按 沒有吹油 可能是我沒有安全感

(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妳讓我聽見 )

掛著mp3 頭很暈 腦袋都是一些回憶的畫面 心卻縮了一點

(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

不是面臨危險的電影分鏡鏡頭 而是這短短的10幾天累積的回憶

(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

我居然 在當下有股念頭想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很詭異

(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

一路下山 我等著後面的胖子跟阿斌 我用著比平常還慢的速度在騎

(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妳讓我聽見 )

想起剛剛看見他們夫妻騎車的畫面 突然在心中感慨了些

(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

或許騎車我只是在挑戰自己 把自己逼向更能體會生命的邊線去

(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

但後面如果可以坐一個願意相信我的人 用她的雙手給我信心

這樣子我是不是能夠更快樂的活下去? 又或者更能夠活出自己

心情一瞬間很難沈澱下來 就像在手邊的東西一瞬間都被抽乾 難堪

我忘記講了什麼 反正大家就分頭回家了 我騎著30~40

慢慢的把自己安全的送回了家 沒太多的鑽車和速度 只是放空

可能是因為今天太累又太無聊 我才會想這些 明天我會開心起來

# 難過的時候 好像全世界都放棄了我 我好孤單 

     我不是XXX 因為我不會放棄你們 因為我永遠是我 #


累到一個不像話卻很想自殘的深黑土城   By 水雨夜

台長: 若守
人氣(10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正妹Q
好久沒看你網誌了@@
你整個最近陷入低潮阿
2006-09-23 18:18:12
版主回應
好像是這麼回事一.一....
2006-09-23 23:11:25
滿月
他從來沒高潮過
2006-09-23 23:43:36
版主回應
拎老師咧= =...
2006-09-24 01:00:34
生命燃燒 時速飆高
哼哼= =

妳不懂 你眼睛漲去哪裡了

我明明就以高速在行動*搖頭

嘖嘖 年紀輕輕就大近視*搖頭甩奶
2006-09-24 01:04:03
版主回應
妳慢慢搖頭甩奶= =~~

我有說妳高速行走阿 瘸子的速度來說的話...
2006-09-24 19:32:49
許毛
不是好好ㄉㄇ@@?
我也才去台南2~3ㄍ禮拜耶...

乖剌乖啦~
這麼低潮不好喔ˊˋ
2006-09-27 22:16:44
版主回應
嗯 我盡量努力ˊˋ....
2006-09-28 00:3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