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19:20:5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點名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首先我要聲明 這種鳥遊戲 真的有點怪 #

10 + 1 + 5 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留言板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
1 和老婆結婚
2 賺輕鬆的錢 不用多 夠花再多點就好
3 能做想做的事情
4 立刻買房子
5 再長高一點
6 不要當兵
7 讓自己更帥一點
8 歌藝再好一點
9 人脈再廣一點
10 做到所有凡人做不到的事情

回答問題,最後要多加一則自己的問題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答:三國 愛死那時代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答:不行 愛情不是在跟妳拍偶像劇 慢慢做夢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答:我不上天堂 誰上天堂?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答:最開心的就是 我存在這世上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睇什麼類型的書?
答:H漫 沒拉 藤井樹的愛情小說吧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答:在你媽跟隔壁老王發生關係的時候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答:為何不是? 麻煩請找出不現實的人給我? 兩個字 放屁!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答:那時候這個時空就沒有世界存在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答: 18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答:看情況 看人 看我心情 看我態度 看你爸昨天跟阿姨HIGH的程度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答:叫她去吃屎比較快 立刻分手 消失蹤跡 朋友 等床上再做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答: 阿伊喜得魯 撒郎黑唷 愛老虎由 挖愛力 我愛妳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答:如果失去兩情相悅這種東西 就不叫愛 別問這種矛盾智障加三級的題目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答:幸福 就是擁有老婆 好朋友 和 自己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答:老婆冒著雨送豆乾給我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答:操縱風水 探測人心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答:祝她幸福 如果那男的太爛就把她搶過來 再不然就找下一個 難不成自殺?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答:非常執著 全部

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答:老婆 所有真心的朋友 家人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答:內心深處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答:她什麼時候顧過我?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答:想得美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答:出去看有沒有新的飲料可以喝 看看10年後辣妹變怎樣 看看周杰倫還紅不紅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答:依賴我吧 蠢女人一個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答:自己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答:那殺小 AIDS倒是聽過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
答:前者 了不起一生不愛 至少還有很多朋友

8.破問:是否想要挑戰Cosplay或是Lolita?(抱歉...因為我都很想XD)
答:那殺小 還是不懂!

39.修月問:當你在選擇二選一的時候會以什麼東西考慮最前面?
答:又是個廢話 麻煩EX好嗎?難道你晚餐吃飯或麵跟你想要異性戀或當GAY一樣嗎?

40.水聖問:要是你是同人作家會不會將朋友拖下水寫入小說中?
答:當然會 作家就是用寫出自己想寫的事情

41.夜影問:買刊偏好有H的?
答:抱歉 不買刊的

41.小Y問:喜歡與不喜歡聽到別人怎麼形容你?
答:沒有特別喜歡別人怎麼形容我 但是討厭別人說所有誤會我的事情

42.友問:299吃到飽是299就可以吃飽還是299元一個漢堡?
答:以上皆非 是299吃到你爽 不管你飽或不飽 吃到你烙賽也可以 

43.磷紫問:如果阿扁說要把總統位子讓給你,你覺得如何?
答:我會跟他說 把位置坐熱一點 政治人物都好不到哪去

44.無音-羅煞問:生命的意義 (順便一提 44這個數字真是太棒了)
答:生命的意義 就是 活出你的生命

45.月光魚問:對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有什麼感覺?
答:自私 寬容 無恥 善良 虛偽 笨拙

46.貓(EVITE)問:如果你有一個很愛很愛的人,但你不能繼續愛他,你會怎麼做?
答:用盡當下的力氣 讓她幸福

47.彧(BEN)問:點名點到你的人跟你什麼關係?對他(她)感覺如何?
答:不想再叫她老婆 因為她很奸詐 都不叫我老公 切心!

48.Venus問:請問你覺得你是為自己而活的人還是為他人而活的人,請講講你的觀點你比較想成為哪一個?
答:為自己而活 因為為她人而活太笨 我寧願為自己而活 反正哪個人不自私?

49.ncimpko問:請問你對於10 +1 +5遊戲的感想
答:不知道哪個智障出的遊戲

50.依問:如果有個人跟你才認識一兩天,卻說喜歡你,你的感覺是?(剛好想到…|||)
答:她想太多了一點

51.君君問:你現在最最想見到的人是誰? 為什麼?
答:李白和孔明 因為兩個都是神

52.Angel問:若你發現你的男友/女友跟他的前女友/前男友聯絡的很頻繁你會怎麼做?
答:溝通 因為講過不連絡了 但生氣分手應該是最後結果

53.婷問:如果有天你前任的他/她突然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有啥感覺?
答:妳再問哪一個?如果只是前任的 她每個禮拜都出現在我面前

54.kobe0218問:你過的開心嗎?
答:還不錯High

55.黑影少俠問:用一句話勉勵自己吧!
答:無人可比

56.紅蟹將軍問:我是怎樣的人?
答:你是誰還是我是誰 你是白癡 我是神 什麼鳥問題

57.笑笑象問:"越是朋友越是不受尊重".仔細想過.認同這句話嘛?
答:不認同 也認同 看人 也看情況

58.dino問:這時候妳在幹麻?
答:回答問題 廢話!?

59.katie問:你想要成為現今的哪一個人?
答:我自己 自己都當不好你還想成為誰?

60.O仔問:最難過的時候,最先想到的是誰?
答:沒有人

61.咖咖問;你現在內褲什麼顏色?
答:全彩256色

我不出題 也不點名 因為我不想拖累別人 不論我回答如何 這就是我!

台長: 若守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