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5:06:56|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ㄌ爵士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練爵士鼓ㄌ

因為我要考基測我八不讓我繼續學

我在家中原本沒有神ㄇ難過ㄉ感覺

結果上課時 我ㄉ心中突然有陌名ㄉ難過和心痛

因為我今天上課時不知道位啥

我鼓打ㄉ刀順ㄉ

一下子練ㄌ好多種ㄉ打法 我想老師心中也很訝異巴 不知道

在打ㄉ過程中突然想到我以前上小提琴and電子琴課ㄉ時候

練的很順手  但卻因為一些事情而不能繼續學

  小提琴 因為要加入大安旋樂團 所以我八不讓我繼續練各別課 線在國  三ㄌ黃老師也不讓我悶繼續待在樂團中 要我悶好好ㄉ拼ㄌ基測
 
像 電子琴 因為要老師要出國深造 所以沒有老師可以交我

  爵士鼓 因為我要考基測    所以我八不讓我學ㄌ

我當時超想哭ㄉ 因為要暫時離開我心目中愛ㄉ爵士鼓and對我很好ㄉ老師

下課ㄉ時候 老師還一再ㄉ勉勵我 叫我要好好ㄉ拼基測  高1還要再回來學爵士鼓

說完我覺ㄉ心中如萬根刺插入我ㄉ心 離開教室時眼中稍微ㄉ泛滿了淚水

我身邊ㄉ最愛好像都要站ㄉ離開我  。。。。。。。。。。。。。。。。。。。。。。。。。。。。。。。。。。

台長: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 寶 =﹞
往好處想

考完基測你就能繼續學你的爵士鼓

嗯嗯 往好處想
2008-08-09 20:4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