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15:56:18| 人氣1,9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索 X 自】留在我身邊 〃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在我身邊】 章三 ╳ 索自

 

 

  一大清早,香吉士興奮的打開女臥室。
  「小姐們~起床囉!♥」
  「娜美小姐、羅賓小姐、黛絲小姐~?」他見一張床空空的,便緊張的道出亂跑。
  「黛絲小姐不見了──!」
  「給我出去!」被吵醒的娜美生氣的爬起來,用枕頭把他砸出去後,倒頭又睡。


  「什麼?那女人不見了?」
  「我就說吧…那女人一定不安好心。」
  「她怎麼會不見呢?」
  「娜美,妳們不是睡在一起嗎?」喬巴問。
  「是沒錯啦…但我睡著了嗎…」
  「索隆呢?」反到魯夫一點都不緊張。
  「還在上面。」羅賓抬頭看向瞭望台。
  「索隆──!」
  「睡死了嗎?」
  「我上去看看。」魯夫伸長雙手,到了瞭望台。
  「喔~找到了!」在瞭望台內,魯夫大聲呼喊。
  「黛絲小姐在上面~♥」
  「那索隆呢?」
  「也是。」
  香吉士、騙人布分別爬上去,見兩個人正熟睡。
  「綠藻頭!給我起來──」香吉士拉起索隆,前後搖個不停。
  「幹麻啦?這裡很小耶!」
  「你沒有對黛絲小姐最什麼吧?」
  「怎麼了?」被吵醒的黛絲揉了揉眼。
  「妳醒啦。」魯夫笑道。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她看了看索隆和香吉士。
  「快說!」
  「說什麼啦!」

  「你們在吵什麼!?」娜美仰頭大罵。
  「快下來,看到島了喔!」喬巴興奮的蹦蹦跳。
  「真的嗎?」魯夫跳了下來。
  「索隆、香吉士,快去把帆收起來!」


  船靠岸後,娜美留下了索隆、騙人布和弗朗基,下船。
  「你們幾個在上面顧船,我和小姐們去買一些東西。」香吉士露出色咪咪的笑臉。「對吧~小姐們~」
  「我們走吧!」娜美不理會香吉士,走向街道。「shopping~」
  「不理人的娜美,也好美~~」


  「哥白羅這個小島,以前常有海賊在這裡聚集,廝殺的也不計其數…」羅賓腦海中浮現出有關這個島的歷史。
  「羅賓,妳知道〝碧蘿娜世界〞這幅畫嗎?」黛絲一臉沉重。
  「知道,是幅禁忌之畫,歷史曾經記載過著幅圖…是個很神秘的東西…」
  「這裡…就是這幅畫的…『故鄉』。」黛絲仰頭看著天空。
  「妳說的那幅畫,不就是妳要找的東西。」娜美手拿準備要結帳的衣服道。
  「是啊!」「那幅畫的背後,有不為人知的事件。」

  「娜美小姐~」香吉士身後背滿食材,高興的跑了過來。「有什麼事請吩咐我。」
  「喔,好!」娜美將剛買的衣服用品交給了他。「拿回船上吧!」
  「遵命!」
  「弄髒的話,你知道後果吧……」
  「是!」
  「黛絲,妳沒有東西要買嗎?」幫忙香吉士的動物型喬巴問。
  「黛絲小姐,妳有什麼東西要我幫妳買的~」
  「不了,我身上沒什麼錢。」
  「不用擔心,錢我這裡有。」娜美笑道。「不算利息喔!」
  「這怎麼要意思…」
  「我們現在可是夥伴啊!」
  「!?」這句話…打擊到她的心。「嗯…」
  「妳想買什麼呢?」
  「有關美術的書就行了。」
  「就這樣?」喬巴道。
  「恩。」她笑道。
  「騙人布也很會畫畫呢!」喬巴驚訝的大喊。
  「是喔!」
  「差不多該回去了。」娜美看了一下時間。
 
  「魯夫呢?」
  「對喔…我從剛剛都沒看到他。」喬巴東看看西看看。
  「應該回去了吧。」黛絲道。
  「不可能,不可能。」香吉士等人在臉旁揮了揮手。
  「?」
  「他肯定在找吃的。」娜美嘆了一口氣道。
  「嗯!嗯!」喬巴同意的點頭。
  「別管他,買完東西,上船放他鴿子。」香吉士拉鬆領帶。「麻煩的船長…」
  「這樣好嗎?」
  「非常好!」娜美、香吉士、喬巴轉向黛絲,異口同聲的說。
  「喔……|||」
  接著,香吉士以最快的速度將所有的物品買完,並和其他人走向港口。

  「真是的…又在睡覺。」正在釣魚的騙人布回頭看向正大剌剌躺在草皮甲板上睡覺的索隆。
  「真是的,無聊死了,我什麼我要呆在船上不可。」從水族館出來的弗朗基道。
  「那是什麼?」騙人布看到遠方一艘艘的船隻。「海、海、海軍又來了!?」
  「我們回來了。」香吉士走上樓梯道。
  騙人布跑到樓梯上大喊:「不好了,海軍又來了!」
  「什麼?怎麼死纏爛打的啊!」娜美延著樓梯跑到船上。
  「有什麼辦法…我們可是懸賞6億多的海賊。」弗朗基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得快點出航了!」
  「可是魯夫…不見了。」跟在娜美身後的喬巴道。
  「臭魯夫…」
  「先起航!」
  「不要在睡了!」娜美握緊拳頭,狠狠的打在索隆頭上。
  「怎麼?晚上啦!」被打醒的索隆坐起。

  另外一邊‧‧‧

  「這裡是哪裡啊?」魯夫手裡嘴裡、後面背的都是肉,一個人站再巷子裡。
  「喂,大叔,港口在哪裡?」魯夫隨手拉了一個中年男子。
  「你要出港啊?但那裡有一群海賊,很危險的。」
  「我就是海賊船的船長。」他笑嘻嘻的道。
  「……」「有海賊啊!!」男子先是臉反白,後便為鐵青。
  「哪裡?」
  「拿槍出來!」
  見情況不對,魯夫立即消失在眾人面前。「人、人呢?」
  「在上面!」持槍的人民抬頭看向天空。「不會吧…」
  「看到船了!」他看到森尼號鄭開離港口,便伸長雙手,抓住傳。「我來了~」
  「那是什麼怪物啊!!」

  「魯夫?」手持望遠近的騙人布,看到魯夫往這裡飛過來。「魯夫回來了!」
  「?」眾人看向天空飛來的物體。
  當索隆還來不及反應,自己早就消失在船上,飛到海軍某個船艦上。「臭魯夫──!」
  「你們好過份,丟下我……」魯夫抱怨的嘟起嘴來。
  「你怪誰啊!!」娜美憤怒的砸了一拳在他頭上。「誰叫你亂跑!」
  「海軍也來了…」
  「原來如此,索隆人呢?」
  「在海軍船上。」騙人布指向海軍。
  「他再那邊幹嘛?」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眾人大聲的對他大喊。

  「羅羅亞‧索隆?」海軍士兵驚訝的看著從海賊船上飛過來的人。
  「痛死了…臭魯夫…」索隆手壓著因撞擊而長出包包的頭。「這裡是哪裡?」
  「懸賞一億兩千萬貝里的海盜獵人,羅羅亞‧索隆?」
  「讓開。」一名女子手持劍,從士兵身後走來。
  「少、少尉?」
  「……」索隆抬頭一看。「是、是妳!?」
  「好久不見,羅羅亞‧索隆…」戴眼鏡的女子面無表情看著他。
  「妳、妳、妳怎麼會在這裡?」
  「應開是我要問你吧…」

  「索隆──!」一隻長手伸了過來,抓住索隆後,且拉回船上。
  「逃掉了…」
  「達、達斯琪少校,要不要發動攻擊。」
  「攻擊…」女子尚未開口,身後的男子就先說了。
  「是、是!斯摩格准將。」
  「準備砲擊!!」

  「歡迎回來!」魯夫蹲在索隆面前。
  乓!魯夫頭上又多了一個包。
  「總有一天我要殺了你!」
  「對不起。」魯夫點了一下頭道。
  「你那張臉哪叫道歉啊!」

  轟!砲彈狠狠的砸在桑尼號船旁。

  「弗朗基,還可以用『風來砲』嗎?」香吉士先後幫娜美踢飛幾個砲彈。
  「可以是可以,不過我最近在維修。」
  「沒事為什麼修啊!」騙人布拍了拍他。
  「難不成要壞掉嗎?」

  〝草帽海賊團,快給我投降!!〞

  「誰理你啊!」弗朗基扮了鬼臉給船上的人。
  「那個人是……」魯夫嘴張大大的看著船上的男子。
  「羅格鎮的……冒煙男!?」
  「魯夫──快想辦法啊!」
  「我有什麼辦法啊!我最怕他了。」

  「香吉士,船轉向兩點鐘方向。」
  「遵命,娜美小姐~」

  「我要把你們一個個抓起來,送上斷頭台!」斯摩格放下狠話後,便為煙霧,往魯夫衝去。
  「來了來了!」當魯夫要逃走的時候,還是被他給勞勞的抓住。
  「魯夫──」見魯夫被抓住後,喬巴緊張的抱著索隆的頭。
  「下來,喬巴!」

  「達斯琪少尉,要攻擊了嗎?」
  「你們呆在船上,我和少將先去。」
  「可是…」
  「你們是打不過他們的!」說完後,達斯琪跳到桑尼號上。

  「羅羅亞‧索隆,這一次…我一定要打到你,就在今天。」達斯琪拔出劍,往索隆揮去。
  「煩人的笨女人…」看到她,索隆開始有些退縮。
  「快拔劍啊!」
  「妳不知道妳很煩嗎?我不想跟妳打!」索隆不耐煩起來。
  「不行,這幾個月來,我變強需多了!」
  「那又如何,我就是不想跟妳打。」
  「為什麼?」
  「不想就是不想,且也不要用那張臉跟我看,笨女人!」
  「你、你……」達斯琪已經氣道說不出話了。
  「索隆,你不需要這樣子吧…」黛絲笑了笑。
  「!?」達斯琪看到她,有萬分的驚訝。「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聽到達斯琪的大喊聲,斯摩格變回人型。「消失兩年的CP9叛徒?」

  「我維修好了!」弗朗基從機庫跑了出來。
  「快點!」
  「我知道了。」

  「魯夫,你把他引到他們的船上。」香吉士道。
  「好。」魯夫伸長雙手,抓住海軍的風帆。「冒煙男,來抓我啊~」
  見魯夫往軍艦上跑,斯摩格在度變成煙霧,飄向魯夫。
  「妳也該滾回妳的船上了,笨女人。」索隆向她揮了一刀。
  「你終於想要和我打了嗎?」
  「沒有──!」
 
  「弗朗基,準備好了嗎?」
  「準備打飛他們!」

  「別怪我了……」索隆使出絕招,使的達斯琪連人帶刀飛出船外,掉到海上。「龍捲風。」
  當達斯琪掉到海上後,『風來砲』啟動了。
  「魯夫!」索隆跑到船尾,向魯夫伸出手。
  魯夫也伸長了手,抓住索隆。


  「又被他們逃掉了…」達斯琪從海上爬上繩索,回到船上。
  「他們變強了。」斯摩格拿出兩根新的雪茄。「以妳現在的實力,是打不過羅羅亞‧索隆。」
  「是。」達斯琪忍著怒火道。
  「快把衣服換下,濕淋淋的,到時候感冒可就不得了了。」
  「我知道了。」「但草帽他們……」
  「……我先打電話給總部……」
  「?」
  「CP9叛徒在草帽海賊船上,這可是大事件……」


 ╳。 To be continued 。╳

 

台長: 流璃×靚
人氣(1,9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海王】留在我身邊 (待)┌ 索X自 |
此分類上一篇:【索 X 自】留在我身邊 〃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