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23:55:5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p-ho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九樓看到了藍波老師


因為學校請他來,還帶了他的舞團(不知道是不是,因該是一起工作的人)


看到他們跳舞,我的心很雀躍



很想一起跳,但我所學過的舞我卻幾乎都忘了



我學的不多,幾乎都是為了表演才學的




但每一次的過程裡我都很快樂



跳舞對我來說,是幸福的,是快樂的...



看到他們跳的很開心,我彷彿身如其境




看到他們跳舞,其實我心理不知為何開始淌血




表面上靜靜的看完表演,其實我的心理起了很大的漣奇



也許是忌妒,也許是羨慕



但是我無法克制......




不能跳舞很痛苦



我知道我很喜歡跳舞,可是我知道終究沒辦法



因為許多因素不許可所以我刻意的隱藏不去想跳舞




跳舞,




許多煩惱隨著跳舞的愉悅而消失


聽著音樂,跟著舞動


用身體聽音樂,用身體表達


那種感覺很棒吧!?


呼---我就是不會,但我很愛


我很清楚這點



我真的很愛跳舞.....






呼------真的很想很想去學耶.....


pic:有點像蠟筆小新ㄟ...(可愛到受不了)

台長: 阿三阿八一朵花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