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19:00:44| 人氣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萌萌來度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照片[喂]

因為相機一對準阿雪他臉就很臭阿!!![被毆打]

麻、他們今天隔著窗廉看夕陽了[啥屁?]

OS:而且還坐在床上[喂]

兩個人一直都在不知道在說什麼=3=

都不跟阿姨說阿!阿萌跟我說麻!

噢還有阿雪

翅膀長硬了想飛了是巴!!

居然都不理你馬麻!

雪:[無視]

然後麻生還是被晾在一邊[拍]

沒關係,麻生你還有我[被戳眼]

噢好啦=_=

不要我是吧?

熊替身原來比我還重要[垂地]

咳、

麻~

薰薰跟能能也回家去了

麻生沒人安慰你了[拍拍]

話說回來

阿雪你──

阿雪你──

阿雪你──

你媽到底在暑假做了什麼[被甩巴掌?]

台長: 依里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UBRIS |
此分類下一篇:阿雪長大了[?]
此分類上一篇:西裝。

N
嘎嘎嘎嘎(驚恐)

...抖...(斜睨).......呼...還好疏華沒看到(汗)
一來就看到這個會驚死人啊=口=|||bb

是說阿雪寶貝你要出軌轉移跑道了嗎?!囧?!
那婚禮怎麼辦啊啊啊啊~~~(巴)
不能因為疏華不更新日記你就劈腿啊!!!(歐)
[天:那是你不給他更新吧!!!=皿=#]

好吧
為了讓你們重溫舊夢(啥?)我決定咱們就約一天出來吧!!!!
我叫疏華抱你一整天!!!!
(是誰?!是誰在噗?不準笑(噗))(毆打)

總之
先挑日子好了=D=~
2007-09-16 23:19:17
依太太
XDD我想阿雪是為了要射殺某人巴[涼]
不要擔心阿萌是要父嫁的孩子[?]
所以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情況[毆]

好、說到日記──快點更新拉拉拉[垂地+打滾]
我想知道疏華暑假都做了什麼[毆]

又,婚禮還是照常阿噗噗噗噗ˇ
麻、我已經在物設西裝了[?]
好啦不然我可以跟阿爸借和服
那疏華就跟阿萌借婚紗好了[喂]

不是、那我們就約一天出來八XD
不過等我十月[毆]
我九月沒有零用錢很窮OTZ
疏華乖好了XD
阿雪畫完妝在快遞給你好不好?
然後契快地過來我家[被毆爛]
2007-09-17 16:2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