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6 19:04: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11月19日   

缺氧的血液走不出像迷宮般的思緒
而我站立在這個很難走失的城巿裡

飄雨的午后帶著睡意不知往哪兒去
只好又來到這裡

開始劃出不安份的路徑
才張口
聲音就被車聲淹沒
還未完成又吞了回去

我一直都坐在同一家咖啡店的窗口
數著traffic light的轉換頻率
每個從窗口經過的路人
都長的像藝術家!?
沒錯
介於藝術家和流浪漢之間
無法分辨

走在斑馬線上的藝術家會不會比較靠左?
接著手叉腰嘛?
難道流浪漢就只挑白線走?
在路上吹笛子真能引來一堆老鼠而不是警察?
其實...
我並不喜歡蒲太郎的故事
因為我討厭烏龜
即使如此
也改變不了他曾經養烏龜的事實

我的雙眼開始有張開的困難
要是突然昏睡在這個如此完美的坐位上的話
從窗外看進來的我會不會
也像個藝術家?
突然王菲拿了一罐養樂多放在桌上
換走我一根煙
只看到她黑色的眼影閃著淚鑽
消失在佈滿流浪漢和藝術家的人群裡

雨停了
煙盒也空了
而我們的交談卻比抽上一根煙的時間
還短


台長: ★PuffeR☆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 know Freud! |
此分類下一篇:養樂多星球
此分類上一篇:灰髮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