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6 17:53:4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複選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29日

可以快點嘛?怎麼你的車上盡是些鳥歌?
應該自己帶cd的
我望著車窗外
嘟嘴不耐煩的問著
你還很帥的把車甩尾
音樂就跳針了

這個比不上維多利亞的海邊的目的地
退潮後
真像台灣的布袋港
"布袋港?"你看著我
"歐,我沒去過就是了,布袋港在哪?",我大笑

你拉我上堤防,坐好後
各自點煙抽著,沒有風

"你又換煙?唷,Hunhill?"你翻著便利商店的紙袋疑問著
我吐了一口煙,"沒,只是想買"

水泥堤防扎的我屁股又冷又痛
我起身
沿著左邊的海岸線
像酒醉測試般,筆直走著
"ㄟ,妳去哪?"你跟上來

"馬的,你真的不要多事"
隨著你的逼近,我心裡咒罵著

你拉住我的手,我再也無法前進了
你走到我的面前。
我用手遮住臉說
"我坐過時速220的車歐,我可是連氣都不喘一下"
你把我的手從臉上撥開放在你腰上,抱著我的頭
"別想了"

你的下巴好像會講話似的
在我頭骨上震動著
我的粧花了。

你的黑色levi's黑T上
任性的爬著我的眼淚和鼻涕
15分鐘
好長的笑話,你打算持續講下去

"我想沈下去"
"沈下去?別傻了,功課不好也不用醬"
"嗯,這世界上只有我可以救得了妳"你很肯定的接著說
"那就是王道嘛?"我問你
"那啥?"你又問
"王道啊.........,這個嘛,講了你也不懂"
"靠,別屌我胃口,快告訴我啦"

"王道=時間X距離分之南半球+北半球,開根號
除以等待再加上堅強的立方"
答案是
1)海水無法斗量
2)養樂多酵母菌
3)受損髮質適用
4)麥當勞販賣機
請作答

我得意的開出了第一道題目後,點了煙

"...........,厚,妳哭的樣子真醜,不行,我救不了妳了"
你看著我的臉,想不出答案又不屑的樣子
"哈哈,不懂就別問"我終於笑了
"妳自己走路回家啦,我不載妳了"
"好怕歐!呿,我又不是被哧大的,哼,計程車司機很樂意載我的,啦啦啦~"
邊講邊擔心自己的睫毛膏到底已經糊成啥樣了
"我就知道妳會醬講,妳沒變"你自信的說著

"不知道"我回
我扔了煙屁股,小助跑後跳下堤防
"喂,可以走了吧"我大聲問你

油門踩的真緊,以為你想飆一下
"想知道王道是啥嘛?"我故意問你
"嘿,想講囉?"你期待的表情
"那快,給我一個漂亮的甩尾,我就告訴你"
"哈,小case啦,妳給我看好啊"

剛好碰上綠燈的十字路口
開了車子天窗,你加速
"坐好,要來了,唷呼!"
我順勢開大cd音量

果然是一個漂亮的甩尾
這次音樂沒跳針
重低音bass
頭皮仍可感覺到後面的改裝音廂仍groovin'著

"可以說了吧?"
"我講啦!"
"靠,你騙人!"
"你剛在甩尾時,我講了"
"妳.....好樣的"
"哈,我請你吃飯咩,別醬"
"啊,對了,妳那包煙好像沒拿"
"哪包?"
"灰色Dunhill啊"
"歐,沒關係,留在那裡就好了"

其實天曉得
在他甩尾時
我根本沒講過一句話

而選擇題的答案是

5)
我贏了時間
打敗王道
從此,我就是王道


台長: ★PuffeR☆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