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13:12:05|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27日






印象中二十歲之後的海外旅行
都是自己一個人

自己搭飛機轉機候機包括錯過飛機..

飛往各大城巿途中
我不感到恐懼 因為己慣於自己一個人走.




當然也曾想像過身邊能有人一起

一次真正的旅行.





史蒂芬先生 你知道嘛
自己一個人旅行會感到寂寞 
是因為心裡有牽掛.




我常被說是冷漠無情的人.


我心裡也曾有過沈重的牽掛.




如果你曾十幾個小時搭機旅程中把接過手的毛毯蓋在頭上不敢拿下
只是因為無法阻止自己心碎的淚水崩垮.

如果你曾自己一個人生病發燒旅行時在船上又巧遇狂風大浪
趴在馬桶狂吐時,在廁所外面問你are you ok的老外,
心裡突然覺得:馬的!這樣還比較窩心勒.





也許你有過更糟的經驗
或是更沈重的牽掛.




我非因此而變得冷漠難以親近
我只是不擅表以跼促的熱情和片面的寒喧.



想要了解一個人是廣大無邊的課題
甚至是了解自己.




友人逗趣形容和我初相識時
以為我是盤麻婆豆腐
誰知深交後才知原來我只是芙蓉.





我倒覺自己是鍋慢熬的高湯
並非紅油炒手並非小吃冷盤
並非油炸香膩並非清粥小菜
並非鮑魚燕翅並非什錦鍋雜
並非外表所能表達.




所以

史蒂芬先生 你知道嘛
自己一個人旅行會感到寂寞 
是因為心裡有牽掛.



你說我很幸福
因為地球的另一邊有人一直在想念著你.
那麼
史蒂芬先生也是個非常幸福的人
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在念著你



請不要感到寂寞
下次
你身邊會有我同行.




圖:
今天跟妹妹借了相機
姐妹淘們很開心以為我要拍她們
其實我只是想讓你看看今天在台灣的我.
(當然我幫大家拍了很多張!)

台長: ★PuffeR☆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史蒂芬的情書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聲音
此分類上一篇:’sweet’ back

那請放些姊妹滔的照片...
2007-01-31 23:01:37
puffer
你看不出來這是張三人合照嘛?
2007-02-02 23:1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