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5 13:05:3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我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
不論何時、何地

這個世界上最愛自已的人
一定是父母



她無怨得東奔西跑
他無悔得用盡心力

只為過得好
吃得溫飽


我知道
你們
一直努力給我們物質上的滿足

這個現況或許不夠好

但我們都可以感受到這份愛
總比有物質沒愛來得好..

知足與同理心都在我們的心裡
身為孩子的我們~都知道...不是嗎!



有時
或許兩方意見堅持不下

會有多少的僵
甚至大聲說話

我知道這
都是關心
都是疼愛



會想得小孩不一定~懂事
會實地做到得才稱得上



小孩在外就要提心吊膽

那可不是累了自已

也限制了他嗎



不用擔心
長大了..不再是小孩
做什麼事

自已都必須扛起來
負起這個~責任

自已很清楚~心裡也有個底
什麼事該做與不該做的界線

真得可以放心去相信孩子




我想
做女兒的本份
是什麼
大家都知道


只是
一再得保證

還是
有種叫~意外..不得不

讓Dad多了這顆心~擔心


台長: 自顏自語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