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23:07:5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觀MOS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左腳大姆指得了一種病---足底筋腱炎
據中醫師說
這是由於我穿了不合適的鞋子的緣故

啊...
我這兩週只穿了三雙不同款式的Puma鞋而已
和醫師研究的結果
由於我那三雙鞋子都是窄版鞋但我的腳算是較厚的
所以雖然穿鞋子的當下腳是不痛的
但是長期下來腳就累積了相當的壓力造成了這個病
就像心情一樣
你以為你自己將情緒掌控的很好
以為一點都不難過
但是它在暗中靜靜的淌血
你卻不自知
情緒累積的結果就是你又生病了...

昨兒個傳聞已久的MOS--Ministry of Sound終於開幕了
公司有一半的人都去了,順便喝喝免費的啤酒
8點多就陪著MKT和Press的人去看場地
我們公司4/3要在那辦這8個月來第一個大型活動
要事先在VIP Room辦個記者會之類的..

吃著無限供應超好吃的藍莓奶油蛋糕
(我身上有一大疊沒發完的票,一張可抵兩瓶啤酒..)
慢慢的將整個MOS逛了一圈
(因為我得了一種叫足底筋腱炎的病)
如果它是個交誼廳,那倒真的是不賴
寬敝的挑高空間設計,三個不同的高度的舞池
和許多有隱密度的空間,迴廊等
瞄一眼就想像得到今後會有許多男女在這兒摟摟抱抱

但關於它是那傳聞己久的超讚舞廳
倒是有點小失望
我想離開台北,台中高雄的舞廳都有這麼大吧
它的設計沒有讓我驚豔更別提視覺該有的東東它竟然沒有
還是因為10點還沒到它還沒放出光芒..




報長的話:我在想,是不是大家都忘了台灣還有人投一號,還有人投癈票,還有人只投公投,還有人放棄投票的...我們這些民意怎麼沒有人在乎呢...電視新聞在搞什麼啊....

台長: 怕貓的貓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