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7:43:5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照片是半島酒店的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
我只能說 這不是個人能去的地方....
那我就不是人了哦!?(至少去了5.6次)
其實 香港看似台灣人最便宜的出國地點
但如果這麼想 你就大錯特錯了!

本次行程(自由行)
第一天 禮拜二:
因為家中有狗狗的關係 所以把機票定的很晚 機票是免費的哦(AE卡雙倍積分)
家中的狗狗將送至南崁台茂的高級旅館(汗) 狗旅館由家中小孩負擔
飛機定在4點幾分(忘了) 國泰的班機 如果是坐華航我冷汗會直流吧(去韓國時...)
4點的班機 2點多到就行啦 3點也來的急啦 反正不是跟團嘛~
但我一定要早點到 才可以偷偷跟著爸爸去貴賓室(目前除本人 可以帶一個人進去)
到香港只需要1個小時10幾分鐘(快速) 機上可以看電視消遣時間
到達香港時 時刻差不多是5點多快6點吧!
加上機場快線 到香港本島的時候已經要8點了 旅館在灣仔(有點偏僻)
旅館也是免費的 趁爸爸出差的時候去啦!
第一天 簡直是浪費用的 根本沒逛啥
喔 對了 有去朋友家拿鑰匙 因為最後的3天要住哪邊 至於朋友那3天要去哪呢?
朋友在我去香港的第2天 就要全家去日本遊玩2個禮拜 (over)

第二天 禮拜三:
早上實在起不來啦 雖然已經10點多 但我都是睡到12點的那種人
起來 刷牙洗臉 香港血拼正式要開始了 (老爹去上班了(汗))
香港我認為最好逛的應該是尖沙咀 銅鑼灣 這兩個地方 是天堂呀
第一站為海港城 那邊的名牌店應該是菜市場吧
诶...都是一堆人在搶 好可怕 尤其是burberry 真的好可怕
香港我最愛的就是i.t 全身的配件 衣服 褲子都有
知道的人 應該也認為很可怕 i.t有很多知名品牌 包括 it's micky,雨傘牌,nike
很多啦 叫我想一時想不出來咧!可以去奇摩拍賣看看
但勸大家奇摩拍賣那些人賣很貴的 i.t每件衣服平均是200多港幣
網路上有人賣2000多 真是缺德呀 (其實我也有在賺 但我是小賺啦> <)
還有micky黑手鍊 只要買it's micky衣服就會附上一個(免費)
香港還有cocolulu 比台灣便宜很多哦 台灣的colu貴到不行了...my god!
彩色logo褲 是一定要買一件的啦!!至於晚上 回到灣仔與老爸會合
到飯店旁的茶餐廳吃麵 還不錯啦!接著 9點多前往銅鑼灣(灣仔與銅鑼灣很近)
不過 還是要10幾分鐘啦!當作夜遊吧~哈哈

第三天 禮拜四:
早餐(算午餐)是香港茶餐廳的燒鵝飯 去過的人就知道 它們的燒鵝飯 只會有一團飯
加幾塊肉而已 呵呵...不習慣 但是超好吃的啦!
今天依然前往海港城 (搞什麼?又去!)因為還沒逛完啦 怎麼可以不去咧
晚上依然去銅鑼灣 行程一模一樣 哈哈
不過唯一變的是 .....
我們4個人去半島吃下午茶唷 呵呵 超好吃的 茶也不錯 但有點貴說
價錢不要說好了 大家心知肚明啦....還碰到林青霞哦 不要跟我說不知道她是誰
是這樣的話就太遜了吧...迷偶像也要知道有名的老明星呀~還是很漂亮
最近她還回台灣了哦 我政治立場跟她很合咧 還要到簽名了!
晚餐在旅館裡吃 買茶餐廳的麵回去吃 呵 省點錢 很讚!

第四天 禮拜五:
早餐是香港麥當勞 比台灣好吃 老實說.....
要搬家了 離開世紀旅館 哈哈 明天見吧
至少要到明天冬天才會再來唄 不然家會破產吧!?哈哈哈...
一路從灣仔坐地鐵到遙遠的杏花村(村是代替字 我不會打那個字)
到了朋友家放好行李後 決定了今天的行程
到太古廣場去囉!不過都是名牌 哈 去了花更多唄
在那邊我們還蠻省的啦 沒買啥東西 除了老姊買了褲子和皮夾
我在第2天之後就很少在花錢哩!
晚上要去吃香港有名的火鍋喲 每次都要排很久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啦 呵..11點才吃到晚餐 算宵夜了吧
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的是超好吃的!
鍋底超多選 肉超花 媽呀 天堂之味呀~~~~~~~~
回朋友家繼續打PS2 呵呵呵 我喜歡玩跳樓遊戲 家人都罵我瘋子

第五天 禮拜六:
今天抱著超期待的心情 準備要去海洋公園
沒想到 想不到 前幾天都晴天的說 今天竟然給我大雷雨 (怒)
哈哈哈 老天爺那麼喜歡耍我呀....嗚嗚嗚...
那只好重新計劃了 前往旺角波鞋街 郎豪紡唄!
來到波鞋街 也是為了老爸的球鞋 這次要硬逼他買 哈哈 好壞
還是挑了雙我最愛的NIKE給老爸 有點像DUNK系列 但那不適合我爸
我們挑雙超適合的給他 波鞋街的球鞋真的蠻多的 不知道便宜還是貴啦
不過香港的東西 大多都是 便宜 唄 一定一定的啦

(剩下晚上打)

台長: 長花橘仔*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