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23:21:4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計畫趕不上變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原諒我偷懶一下…
期末報告多到做不完,可是我現在居然在這邊。

學校要求每班要佈置以環保為主題的聖誕樹,我們班搞了一個聯合國(每顆樹一個洲),在一片荒亂之中,用了三天把這亂七八的東西趕出來,在寒風中,又累又餓又冷,看到的成果也很欣慰…即做的成品已經被風吹走一半了(最近風真的很大呀!心疼我們家歐洲的風車在外頭風吹日曬又雨打的)

男生負責的非洲很可愛哦~是用44個小黑人手牽手串連而成,他們說每一個小黑人代表我們班的一份子
我忘了是誰問?怎麼只有44個~我們班有46個吶
他說~紙不夠啦~!今天都最後一天就算了~呵呵
另一個說~這可能預言我們班還會再休學兩個啦(我們班已經休兩個離開)
當時聽到此,我有些感觸…

還在幾個小時前,我們房兩個寶貝才說這學期讀完不想讀了,一個本來就是工作多年想休息,來當學生放放假,一個從一開始就不想讀,除了離家遠,上課無聊(真的不想睡著也很難)、報告太多、早起掃地…

我還以為我會是第一個離開,現在看起來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連許小淵都說我上課臉都不知道在難看什麼,我最近錯得很嚴重,忘了要笑、忘了要正面想。

搭火車的時後~他說雅子這麼獨立(女強人吶)怎麼不會搭台中的公車,這個(他雙手打開沉了一下…無言以對)找不到形容詞嗎?於是我接著說~我會一個人搭車難道不獨立嗎~我會搭火車、搭公車、搭捷運吶~他拍拍手說很好~「我沒有說不好哦!」還強調了一下。我也承認自已不走女強人路線,連在住了二十年的地方路也不熟,會迷路的地頭蛇,人生嘛…

還告訴雅子,昨天cookie肚子痛個半死,我問cookie要不要我來騎車,cookie說不用不用她可以的,寧可一手抱著肚子,一手騎車也不讓我載,他們兩笑得很開心,其實我也邊笑邊害羞。

不知道房間少兩個人的感覺會是什麼,我看著最近這一陣子的照片,心想我回高雄要好好珍惜與她們相處的時間了。

其實這篇亂七八的…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我只知道我完了…報告呀

台長: miao hsin lucky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