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16:01:0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月亮一個機會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獎的前一晚,努力看著數位密碼,想轉移的我注意力,可是事與願違,我看書想睡覺,不看書又睡不著,就這麼掙扎了一晚,我夢到我的飛機飛走了!天呀~惡夢

一大清早就起來stand by,裝鎮定地看報紙看電視吃早餐,想熬到九點開獎,可是郵差先生來了,我的通知單也來了

當我握著手中的通知單,有一度我覺得我還在做夢,馬上開電腦想再確認一次,事實就是如此,線上遇到都在查榜的同學,心怡如願地填上她原本的科系,她重回家中之家,考不好的一帆也填上了屏東的學校(隔天就要註冊,這學校狠…),甚至完全沒讀書就赴考場的阿信,居然也有私立科大,我的飛機飛走了,其實我並不難過,我早就猜出來了,只是有點失望,我最後一絲絲的希望落空,我認了,它是今年的第一志願,即使加上我白白失去的15分,我還少了0.75

msn的狀態:艾莉卡的飛機飛走了,一帆對我說:下個星期就回來了,我不懂他怎麼這麼說,他又重聲一次:艾莉卡的飛機,下星期一就會回來了,我看著他打的這幾行字馬上熱淚盈眶,他都自身難保了,還跑來安慰我,只要我下高雄填志願,他的機會又會少一個,他還笨到來鼓勵我下去填志願,他難道忘了他的處境很危險嗎?我哭不是因為沒有考上第一志願,而是感動他對我的關心,我更是鐵了心不南下了。

想了一天過後,我很樂於接受這樣的安排,畢竟我考不好是事實,能有這樣的成績,全都是上天給我的禮物,我很開心這個科系與我之前的相連性很大,未來的機會也應該會更大,我也不打算南下跟我的同學們搶名額,即使我們不同班,但是還是在同一個生活圈生活著,這樣有多好

我用畢業校友的身份,查下學期的課表,發現才四天課,相較以前的課表,這些課生動許多,學校寄來的資料我也準備好了,我課表也打好了,我還翻箱倒櫃地找出我以前的運動服、馬克杯、床單、書包…,這麼醜的東西,死都要找出來,不然又要花錢買這些用不到又不美麗的東西~呵呵

看著明確的開學日期、新生訓練、新的課表,一個全新的科系,我的另一個人生~
漫漫長長的一年過去了(其實我覺得時間過得飛快),我萬般期待時間快轉,我想要每天早起六點半掃落葉,滿滿的課表沒有喘口氣的時間,每天要十點半要晚點名的宿舍,每天穿那身不舒服的制服與高跟鞋,OPEN BOOK還找不到答案的考試…我想認識新同學^^

我只差線上報到,以及把資料寄出而以,我還想任性一下下,給月亮一個機會吧!

台長: miao hsin lucky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