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22:15:07|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ly comple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是休假在家,

但意外地沒有太多時間膩在小電,

看了新買來的影碟「盜墓迷城3」和「WALL.E」。

晚上因為爸媽去了喝喜酒,

和姊一個吃意粉、一個吃雞肉飯,

母親大人特製的中式羅宋湯真是百喝不厭!!!!!

我都喝了3小湯碗~

吃罷晚飯不久,

又吃了些披薩,

微波爐叮的軟叭叭的……(汗)

之後又吃了些零食,

我似乎不太能控制食量,

尤其是休假在家,

我會吃得比平日多~


剛才翻看了Lovely complex,

原著漫畫最少看了4次以上,

對於喜歡的東西,

我都不會因為時間長了而厭倦,

喜歡就是這樣吧~

最近翔君都保持著中短髮型,

清爽得來又不失帥氣,

而且個人覺得他和大野君特別適合穿冬裝!

冬季的年長二人組特別顯得ギラギラ的!!

台長: cody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智爸爸@翔媽媽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好多翔智組
此分類上一篇:年長組最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