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15:03:3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四月,一個月。(舊文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作者 Samuel (盛夏的火燄。) 看板 Diary ╮
│ 標題 三月,四月,一個月。

│ 時間 Tue Apr 20 20:23:55 2004

╰───────────────────────────────────


也許當我不再笑的時候,
我會選擇離開。


很多事情慢慢的懂了,

有時候並不是好事。


也許 會變好 我嗎?你嗎?

也許我會變的再世故一些 是不是會更好?
還是變成我很討厭的那種Jerk的角色。



這三十天 是一齣不可思議的肥皂劇

狂喜 藍色 低潮 然後 一切似忽又跟以前一樣,

關於這個解, 我有點無力去解了, 其實。

大姐姊說 時間很重要。

我不是不知道,只是那種不好的感覺又再次籠罩,

開始不相信人 開始覺得其實人根本只是自私和自以為是之下的產物。


也許該多看些書,多充實些東西,比較實在,


也許



我根本不該活在這種人的世界。


三月和四月




一個謎 沒有真相

真實 早已被自私的人們所偷偷藏起來了。


就如那首熟悉的曲子



Confused memories.......................

台長: 佐佐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