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00:52:4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 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的 你會錯意了

我只是讓你撫摸我的髮 親吻我的頰

並沒有允許你觸碰我的花

不是的 你表錯情了

我只是讓你凝視我的媚 窺探我的黑

並沒有允許你參與我的夜

不是的 你會錯意了

我只是讓你侵略我的身 佔有我的唇

並沒有讓你帶走我的青春

不是的 你表錯情了

我只是暫時借住你的心 享用你的姓

並沒有要你奉獻你的婚姻

我非是為你羅衫輕解的女人

亦不想為誰揮攦愛恨痴嗔

只點一盞燈 共花火狂舞此生

我會記得一路上擁有過的溫存

我非是為你婀娜呻吟的女人

亦不想為誰付出年華芳魂

只留一扇門 教織影傾倒眾生

我會懷念一路上倚靠著的臂膀

還有那依依不捨的眼神

再會了 謝謝你曾經陪我一起認真

再會了 那為我空出港灣的傷心人

台長: 月‧忘晴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