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3:22:1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在乎又不是那麼在乎的七夕2004-08-23 14:39:2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夕情人節,蜘蛛人一早才從美國出差返抵家門。


當我惺忪著雙眼等候,十點多,他已經從飛機換成飛瑞歐,天空變陸地,到達台中。


台中艷陽高照,蜘蛛人拿起小計算機,興奮地告訴我美國買Aveda有多便宜,約是台灣三分之二價錢,尤其是濱亮系列的護髮乳,只要一半價格,還猛懊悔當初該多買幾瓶。我看著三瓶一公升裝的洗髮精,又好氣又好笑地說:「不用覺得可惜啦!就算你多買幾瓶,我也沒那麼多頭髮可以洗,洗到過期用不完還是浪費。」他才悻悻然放棄碎碎唸。


兩點半出門,很多餐廳都已經休息不供餐,順著西屯路,本想在7-11隨手買個御飯糰吃吃,不料,往市區方向的西屯路,所有7-11都「長」在左手邊,兩個人眼巴巴望著那紅綠招牌遠去。最後,在來來豆漿享受了蛋餅豆漿的中式大餐。


四點半約好Maggie剪頭髮,搞不懂新光三越怎麼突然有這麼多人潮,「對ㄏㄡ!今天情人節啦!」長長車陣中,還彼此嘲笑說我們的情人節很另類,大餐是來來豆漿,活動是剪頭髮。邊剪髮,Maggie邊說很多單身同事聽到別人情人節要去哪兒做什麼都好羨慕,她覺得其實不過是個假日,問起一些情侶,也沒什麼特別活動。


「是啊!」我微笑附和,心裡有一種平淡安全的踏實。2004年8月22日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三個情人節,幸運地,不管怎樣都是「一起過」,就像每個週末的生活。如同嚼雜糧麵包,唇齒間樸實的穀類香,別有滋味在心頭。


聽說天蠍座愛過節日的專制是出名的,好像是吧!我買了件鱷魚牌polo杉和自製「愛的小禮物」,把從相識最初到現在的一些照片整理,附加簡陋聲光音效及文字,弄成power point,把光碟稍微包裝,獻上祝福。


就這樣,七夕情人節在兩個「有點在乎又不是那麼在乎」的糊塗人安排下,靜靜結束。





p.s.我把衣蝶來店禮的愛心手機吊飾拆開,將皮質愛心拿來裝點光碟封面護套,再用英文字轉印紙,做成了圖片裡的樣子。

台長: 馬尾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