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22:00:06| 人氣8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摩登新人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這部戲等很久了,我是胡椒粉>///<

 

迅速花了二天看完,卻覺得這部戲有點不知所云。

看似應該要有很多萌人的愛情,卻只出現在最末...一點點。

劇裡的新新人類高喊著夢想萬歲,逐夢之路卻異常順遂?!

愛情既不甜、夢想也不難追、BUG倒是有一大堆。(我會不會被告?!我很ㄋㄠ...)

好吧,其實摩登新人類也不全那麼糟,至少戲裡每一首插曲都非常之好聽啊~

而且戲裡要角的演技都是不容小覷的!

所以沒關係,反正我要看的只是胡歌和陳意涵而已。

那些不合理的劇情和橋段,我皆視如浮雲。

 

飾演富二代"謝非凡"的胡歌,整個帥到讓我想重冠新夫姓了~好想改叫胡珍珍喔>///<

不過陶喆很頑強的住在我心裡,所以目前陶珍珍這個名字還是用的很習慣啦~(迷之聲:你以為陶喆會願意嗎?!)

話說回來,看多陸劇兼且聽慣對岸的語氣腔調和口吻之後,我發現我完全願意為了這吳儂軟語而嫁給對岸帥哥......

(同學,咱倆嚷嚷好幾年的北京之旅,會不會變調啊^0^哈哈哈)

最後,各位若有空閒,我還是會覺得這部偶像劇可以看看。

 

好了,我要去找找有沒有能認識對岸帥哥的交友網站了......(完全離題Orz)

 

 

 

台長: 瑪麗珍
人氣(8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瑪麗 自得其樂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你要嫁給我---婚紗照篇
此分類上一篇:人間條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