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6 19:09:37| 人氣1,9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美人(Noella Sleep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養了眠娃^^Dollga Noella Sleeping

冰淇淋小妹即使沉沉睡去,依舊是個可愛的少女

我是第一次買裸頭,第一次找代妝,第一次要幫孩子設定背景;一切都很緊張

代妝找了黑船大人

不但非常仔細又迅速的化好妝,還每天Mail說明進度,揪甘心

填表格的時候,看到主要妝感那一欄寫著"請描述大概的個性"時,我真的思考了很久很久很久。最後很弱的填上:粉嫩可愛的睡美人

這麼短的一句話,畫出來這麼可愛的妝~黑船大人不只是大手,簡直就是神手了))))))))))))

這是線妝:

這是粉彩妝:

最後定妝: 

只有頭毛是我寄過去的,身體和衣服是黑船大人拍照用的

腦子裡除了可愛二字,我已經完全想不到任何詞彙

玲玲看到一定會笑我,因為我告訴過她,我的國文老師說過,可愛在古文裡的解釋,是醜的很均勻......

我們先不要把這二個字用古文解釋,暫以現代詞彙解釋通用吧~

又預約了一個名額

我家帥哥到底會變多帥,跟我一起期待吧~

 

黑船大人的網誌:

http://blog.yam.com/kurofune

 

 

台長: 瑪麗珍
人氣(1,9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瑪麗的 BJD |
此分類下一篇:杜老爺
此分類上一篇:SOULDOLL

路人
之前看你家冰淇淋的照片.不過沒有勇氣搭訕XD
我家也是NOELLA妹妹喔.你現在是養雙子還是單買眠頭呢?
眠NOELLA真的也很可愛^^
不過個人又對眠娃沒有特別偏愛.不然也很想養雙子
2010-03-11 19:52:55
珍珍
歡迎搭訕:)

有NOELLA的娃親啊~我好高興T_T

目前是二顆頭共用一個身體
但是很想幫眠頭再買一個身體養雙子
因為發現越來越愛Sleeping Noella
我當初就是看到眠娃才開始這條不歸路XD
不過Leeke的身體我沒有很喜歡~想買雙關節的身體

你有天空嗎?你可以來我的天空玩樂喔~
我也好想看看你家的Noella^^
2010-03-12 10:2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