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23:53:42|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切都太匆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切都太匆匆

那個午後
我總待在悶熱的房間裡
開始探索未知的網路
於是在良久之後
漸漸有許多人陪我一起走過這段時光

我翻看著留言
朋友們來來去去
我記得他優秀的攝影技術,記得她的貼心問候,更記得他的殺氣其實一點都不重
還有她的天真無邪以及總帶點憂鬱的她,和那個與我亦師亦友的她
雖然到了最後的最後已物是人非
似乎只有我對明日報不離不棄
但我依然掛著滿足的微笑
即使當年促使我開台的溫姐姐
也已不再是當年那個樹頂上的老大了
那麼現在我倆攜手共進未來吧

唉唉唉~(連三嘆)
怎麼歲月可以這麼匆忙?
我還沒準備好呀
它怎麼可以這麼賴皮?
五年了
我長大了嗎?

台長: 瑪麗珍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瑪麗 自得其樂 |
此分類下一篇:該寫上誰的名字
此分類上一篇:不過就是隻大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