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01:36:2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我接收了這個擁抱。
雖然當下是想要推開的,被抱著是太久遠的記憶。
好依賴卻也好想念的孩子。

還怕什麼?

我只是怕不知不覺得深深喜歡上這群小孩之後,你們,哪天又要離開我了。
然後就又只能崩潰一次,再失去一次,帶著眼淚睡去一次。
就像是 PTSD, but HOW could I treat u guys as usual ?

當夜已很深,路上幾乎沒有車聲了,我還是會想起來。
或許吧,我太天真了吧。
害怕一時衝動做出的事情會太過頭了,眼睛大大的盯著房間內路燈微弱的光影。
你說,還可以說什麼呢?

但有時候衝動會造成很大的不同,在中心點放下一顆原子彈一樣。
那是你嗎?
會是妳嗎?
你會是那個夠資格相信自己可以 handle 這一切的人嗎?
追求,擁有,然後才會失去。

快點,我想跟上你的腳步。
雖然從來都沒說過,但我有多麼不願意跟你一樣。
理想是理想,生活不應該 lower than the underline.
一陣微風,彷彿那天散步在陽光閃耀的紅磚道下,身旁是你,陪我看著翹課下的椰子樹。
總有個人她做任何事妳很想生氣卻無法生氣的。
悄悄的,告訴自己沒有如果這個藉口。
雖然sometimes I wish that I can save you. 

下次我可以,就這樣接受更多外放的情緒。
不論是肢體還是言語,還是分享體溫(咦?!)

台長: coff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nnocence |
此分類下一篇:是不是
此分類上一篇:Irreplaceab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