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7 12:24:24|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渺小的想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有過一個願望。
我希望,在夜裡,自己駕著車子,聽著音樂,伴著月光、燈光、夜晚的微冷、速度的錯覺,就這樣走著,像是可以走到世界的盡頭。
也不知道為甚麼會有這樣的願望,只是就這樣一直想望著。


現在,當一切開始變得可能的時候,我想起了自己曾有過的願望。
他是渺小的。
可是,我依然希望去實現他。


很多時候,很多自己的感覺,我都不知道為甚麼會是那樣的。
有時候,會覺得一切都變成以慢速度進行著。
有時候,會覺得迎面而來的微風有點冷。
有時候,會覺得世界變得好像有一點不一樣卻又好像還是一樣的。


喜歡,車子好像很快卻其實還好的速度。
喜歡,巴士無盡搖晃的滋味。
喜歡,飛機起飛與降落的無助感。
喜歡,船和水貼得那麼近的親密關係。
也喜歡,單車渺小的孤獨反映出世界的寬廣。
如果,雙腿也是交通工具,那麼,我也喜歡走路。


當然,我不可能每一次都有這些感覺。
很多事情的發生,其實是要各方面無盡的配合下才能進行的。


可是,我知道我那渺小得可笑的願望,需要時間。
不是技術上的時間,而是,感覺上的調適……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