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4 14:05:35|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炎熱的下午吧!?

窗外的大樹,被猛烈的陽光照耀得顏色很散煥,青青黃黃的,不好看。窗前的兩片帘子,隨著風擺著擺著,蕩呀蕩……

奶茶的聲音似乎和一切無比的協調……四月天,梅雨厭厭,在窗前。淋濕的燕,在屋簷。四月天,總是帶傘的思念。我想見,你的臉……

甚麼是梅雨,我不知道。這裡常常下雨,我倒是很清楚的。管他的!雨就雨呀!這裡是赤道,這裡是赤道!

現在是一點四十二分,在過幾個小時,我就又要進考場了,中國通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才知道要讀甚麼,五千年,殺了我吧!

最近,天氣很直接,下雨的時候,狠狠地下,陽光的時候,狠狠地照。

這片土地,沒完沒了啊!才幾個月前吧,大家不是還在告訴我,這是前途無量的地方啊,怎麼轉眼就變成嚴重疫區了呢?

無常,無常……

荒唐,荒唐……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