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15:08:5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緣無份是古老的傳言

他說現代科技還有什麼不能解決

親愛的寶貝藏在每個螢幕後面

滑鼠一點就溜進懷抱裡面

 

每個夜裡他都睡得很甜

夢境只不過是美妙生活的小甜點

分享憂鬱的夢還是種把妹秘訣

滿幅春宮就留給自己纏綿

 

老追問愛不愛的人真的好可憐

世界那麼美好何必要把自己局限

他說他愛每一個曾經坐在對面的俏臉

也愛每一個還沒碰面

我愛人人人人愛我是他的經典格言

 

某一個寂靜無人的深夜

他來到了一片遼闊無邊的大莊園

河畔的柳樹旁邊站了一位小姐

清純嫵媚流轉在眉目之間

 

非常確定自己沒有喝醉

他揉了揉雙眼打量女孩的笑顏

女孩沒在笑卻微微牽引著嘴角

不曾見過的風情頓時將他套牢

 

他想過去施展他的泡妞絕招

卻只是呆在當地還忘了擺出格調

小姐貴姓芳名是否可以讓小生知道

他並不確定他何時開始學會了古人說話之道

小姐垂下頭幽幽地說你還是離我遠點才好

我怕人人人人怕我狐仙是我的外號

 

怦然心動的這種氛圍很不妙

小姐漸漸幻化成河畔氤氤霧繞

他慌了手腳大叫順著河岸往前一跳

來電震動上面寫著baby, don’t miss me too much

他憤怒的關機詛咒他曾經愛過的某一號

滿懷期待誠心禱告拜託老天讓我睡著

這一次我只要牽牽她的小手就好

 

絕跡江湖的浪子哪裡去了

每一號美眉都很想知道

沒有他的油腔滑調生活有夠無聊

虛情假意有時候也是一種療效

他緊閉雙眼血絲佈滿通道

安眠藥也無法將他帶到

 

幽幽的小姐到底哪裡去了

就算她是妖精也沒什麼不好

美好的世界他已決心不要

每一號站在面前只讓他更確定狐仙的俏

 

有緣無份是古老的傳言

他說現代科技還有什麼不能解決......


有緣無份是古老的傳言

他說現代科技還有什麼不能解決......


有緣無份是古老的傳言

他說現代科技還有什麼不能解決......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