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0:18:3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鬼喵機巴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小姐

我真的很看不過去
雖然我不認識妳
也不是那麼瞭解妳

但是從我每天這樣看下來的情況
我想你沒資格罵別人是醜女賤貨

更沒資格說別人是醜男配醜女
說別人之前先看看自己吧
好到哪裡去?
妳男朋友是世界第一大帥哥媽嗎你是世界第一美女嗎

妳憑什麼管人家女朋友怎樣

說她是學人精
天阿
把矛頭指向你吧
你怎麼有臉說這種話!
真的很不要臉
你學了她多少阿?自以為沒人知道嗎
我知道而且你的一舉一動我都知道
我真的很無言

竟然還說看不出來窮人也買得起你買的東西?!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驕傲又自以為是的人


再我眼中你只是一個沒有男人會死的女人

妳真的很會裝很噁心

你管不到別人男女朋友怎樣


請你閉嘴

我很看不過去




我真的很打抱不平耶!!

你才是賤貨!!




台長: Anny*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