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22:04:16|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溺在一起的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放假回來的四天時間我們都在一起
這幾天我們去看了電影,看了火影忍者跟企鵝寶貝
去吃了好久沒有在一起吃的飯、上網咖、去電玩場玩節奏DJ(RF4)跟頭文字D
我們還去打了撞球唷
這是我第一次跟北鼻去打撞球雖然上次也有跟他朋友去過
但是我沒有拿起竿子跟他們一起打
只是很可惜沒有拍到什麼照片不過卻再他家頂樓拍了一堆蜻蜓的照片哈哈
其實原本北鼻應該明天才回部隊的
但是卻因為緊急召回所以今天就回去了
一切都很好只是有件很不開心的事情
我手機再第一天去找北鼻的時候那天我的手機就沒有電了
所以他們部隊有打電話給我我沒有接到所以一直不知道這件事情
一直到了14號晚上手機充電看到語音留言的簡訊才知道
我在她的房間裡他哥哥就當著我的面兇北鼻而且罵的好大聲
我好生氣好難過但是我沒有立場說話...我哭了
到隔天他的媽媽也很兇的罵他還責備我說[手機沒電那你帶手機幹什麼的]
我又哭了...我好不喜歡待在他的家裡
不喜歡他的家人、不喜歡看到明明不是他的錯卻被那樣責備
好討厭...但是我卻又喜歡他...我很難過
媽咪也告訴我如果我要跟他他的家人就是這個樣子我自己想清楚
只是...如果因為這樣子我們分開了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怎麼樣
他已經是我的一部分了,分開...我想就看未來緣分吧我還不想刻意去破壞現在
今天北鼻要回部隊了而天空卻下起了雨
感覺很不可思議感覺好像在拍戲一樣因為我是真的很捨不得
在跟他說掰掰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哭
只是很可惜我的眼淚是流不出來的
不過沒關係因為北鼻很快的又會在放假了所以我又有新的期待
期待之後的見面那會是最快樂的事情
我想...還有五天我就可以見到你了好開心唷呵呵...

P.S就在我回家的路上接到北鼻的電話說他的皮夾不見了應該是掉在公車上真是不小心不過希望可以找的到因為裡面的東西對北鼻來說都是重要的拜託老天保佑>_

台長: R:+.女王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她"並不是真的想找碴
此分類上一篇:小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