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22:11:4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雜匯,以前寫的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詞- 前世今生

作詞:舜仔 作曲:舜仔

男:等候是誰的歌頌 緊緊相擁的誰又是那麼顫抖 牽起溫暖的手 陪妳走(女:帶我走)
  穿梭神秘的感動 我擁妳在懷中 竹葉翩翩飛落 無奈的雙瞳 刻印千年的寂寞
(女:見證我們的承諾)

女:你說為什麼 兩人愛的那麼苦痛 你說為了我 要放棄所有的夢(男:我曾說過)
  為什麼 命運讓相愛沒有結果 彼此心中 為何還 不忘你的一舉一動
(男:妳的心 印在記憶無法忘記)

合:連最後一刻 在雨中 都無奈的嘆終 是誰還在小小探索 未知時空

男:我仍無法忘記(女:我仍在等你) 合:連最後一面都沒見 就隔著時間 生死又如何辨別

男:那時 話說不出來 送別的最後 始終不能釋懷 深怕離不開妳的溫柔
女:( 你說愛 世紀不變 連今生 都不能改變   那堅定的一切)

合:夢中相約 千年的誓言 不管今世從前 至死不別 

男:不管穿越 多長星月 女:只要有你 永..遠
合:前世今生 與你相見 承諾誓言等到愛 合:來臨的前一夜 一字一言 定下完美的終結
靜止悲傷

作詞:舜 作曲:舜

希望你聽的到 還為誰的祈禱 或許也許自己自己並不是那麼失調
夏日剩妳的笑 感覺沒人知道 可能愛情世界有一點點黑白和幽擾

我看著你的美貌 日漸煩惱 是不是感覺時刻飛溯太早 
甚至自己的心跳 或許亂跳 認定開始的那一刻味道 愛卻已悄悄走掉

靜止悲傷 不是你所想的簡單 為了世界才開始習慣 寂寞的等待
我只是一個時間的成敗 不需想的太明白 不需感覺任何期待

靜止悲傷 能夠忘記多少情愛 了解是自己太像小孩 典藏剩空白
筆跡曾是給誰一個交代 不能夠太習慣愛 只因自己不了解愛
歌詞:忘不了

 作曲:舜仔 作詞:舜仔

 沉睡的日記還在為誰抱歉 信紙上寫的句句斐言 
 是我不想看見的字言 它傷了誰 它痛了誰 

 又是誰該流淚 是誰該為誰離遠 妳連一次說明的機會都不給 
 是我不夠敏銳 我不夠完美 不能早點發覺 還說了無所謂

*手心的雨點 是我心中的語言 那燒過的愛 還不完全的愛 是否留給風雨冷卻 

#如果眼淚 劃過星點 就請妳不要回頭 再看我一眼 溫熱感覺 還沒疲憊 欠缺幻想 現實掩飾傷悲

 如果眼淚 飄落丁點 忘不了妳的身影 還在腦袋盤旋 那段從前 不曾妥協 承認單戀 

 只是有點孤單哽咽 靜靜的看著微笑撕裂從前 除了掩蓋還能用什麼終結
 是我不想聽見的心碎 玩弄了誰 刺傷了誰 愛情到底是誰
 
 早該遠離妳的暴風圈 希望還在殘喘茍延 一句句 一點點 
 思念參雜畫面 融入眼簾 過往的街 還是不能忘卻

 一句抱歉能夠安慰了誰 忘不了誰 還能為說錯的誰傷悲 明白瞭解 
 孤單不能終結 胡思的藉口 亂想的局結 實現給我承擔的諾言 woo~~ #

台長: ︴湘書冰寰×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詞。 |
此分類上一篇:一月一日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