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23:10:5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死人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寫日記了...
因為我"可愛"的媽媽把數據機拔走了
唉....
很可憐啦~
不過今天拿到了唷!!!

之前又夢到了那個人
害我一直一直想到那個人
也許孟佳說的對
這個夢不能代表著什麼
不要再去想了...
但我真的很希望跟他有個什麼吧~
很希望他能知道我還喜歡他
我常常會想~
如果我跟他在一起的情形
哈哈^____^
超白痴的行為啦~

我那可愛的老爸居然沒有遵守我們的約定
喝了很多酒還敢跟我說
真想打死他
但我不想上社會版的頭條啦~
所以先原諒他囉~

明天是大胖的生日
後天是螢霜的生日
我們打算一起幫他們過
本來欣旻沒有要回來((她去台北))
但今天忽然打電話給我說她要回來
把大家的行程都搞亂了
煩死了啦~

也許是太久沒來寫了吧~
變得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了

台長: ★小玉☆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