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23:52:1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制學習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二話不說..中午下課跑去圖書館借了關於電腦的書...
電腦書就是電腦書..都厚厚ㄉ一本..
我還扛著兩本回家...

而且電腦ㄉ書還真是不少ㄋ...
我根本不懂..
所以挑ㄌ一本網頁設計...一本Dreamweaver的書..
展開了自學網頁ㄉ路...
我知道很多網站都有提供讓人做個人網頁...
但是我還是想要自己去玩玩看..

結果如何呢??
我不知道...至少我開始進行了..
成功與失敗????
Who knows??
總之...不管我最後是否學的起來...
我都會努力ㄉ...
大家拭目以待吧....@_@

台長: 絕緣體....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