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00:38:0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必要回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兩個地方都留了言給我....
可是我還是覺得沒有必要回吧...
也沒有什麼為什麼...
只是我覺得沒那個必要罷了...
這樣一來才不會有任何牽扯吧..我喜歡有牽扯的感覺...
我不喜歡回億一些不開心ㄉ事情...
對...我不想回憶當初ㄉ一切一切...
所以我根本不想回信..
都這麼久了..
何必又來打擾我呢...
關心??...說什麼好久沒找我聊天...
根本是我不會在上面看到你的帳號吧..
而另一個地方的帳號我也把你砍了..
所以很抱歉 你根本沒機會跟我聊天...
還感謝我讓你有機會自我進修...
我想人想學東西的時候就會想學..應該不是我的關係吧..
怎麼你的關心我感受不到一點的誠意..
所以我覺得沒有回信的必要...
總之...離開我平靜的生活吧....
GO AWAY............
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台長: 絕緣體....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