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3 22:19:58|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那株植物(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後來,我並沒有跟我的tutor剪黃金葛,因為隔天去Yuhsin家時,就偷偷得跟他室友茂盛的黃金葛剪了一個葉子,直接往那盆土壤種下去。

之後除了每天澆花,也沒再特別的理他。

Yuhsin走的那一天,回來Buffalo的Leanne又偷偷的跟他室友茂盛的黃金葛剪了三片葉子。於是,帶回家的三片葉子,就在Leanne, 另一個室友Christine,我的分別命名為 奶茶(最小隻)、香蕉、大海龜 (大隻且葉有白色紋路)下,努力得在可樂瓶的水裡奮力生長,看誰長得最快。

這其中還有插曲。因為我們三人要搬家的關係,所以到處看要離開的人的二手傢俱。某天我打電話給一男孩,說要去看他們家的沙發、DVD player、書桌、植物什麼的,結果當他報出他們家的住址時,赫然發現他居然是我們從未謀面的Yuhsin室友。Leanne這下可樂了,因為她就可以去接收那株茂盛的黃金葛,把奶茶、香蕉、大海龜的媽媽帶回來。可惜,Leanne的願望並沒有達成,因為植物已經前一步被人拿走了….。

話說後來某日Leanne走進我房間,然後大笑、找了Eliza進去,原來是她們發現了我種在小盆盆栽裡的那個小葉子,當下就直接命名為Yuhsin,以紀念剛離開水牛城的Yuhsin。

昨天,Leanne大叫,原來我的大海龜贏了,從根部長出一個細細的根。Leanne說他們家的奶茶也快長根了。我正想,那種在盆栽的Yuhsin始終沒有動靜,是不是也要把他種在水裡比較快呢?等他長好了,再放他進去盆栽的土壤裡呢?

Leanne與Eliza也如是建議。正當我努力的想把Yuhsin拔出來,發現,咦,拔不出來。后后后!!!原來小Yuhsin早長根了,正吸收土壤的養分長得粉健康呢~~ Eliza如是說,那請你繼續努力,別再把植物種死了… :Q

所以,現在等在日本的Tina回來,幫我跟另一個種在小盆栽裡頭的仙人掌命名囉~~

台長: Na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